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唇膏+撞色勾勒个性双色唇妆

化妆技巧 唇膏+撞色勾勒个性双色唇妆

文章来源:潘姚   我要投稿  

  用艳粉色唇膏勾勒唇缘再在内里涂上橘红色的唇膏,就组合出了这款具有迈阿密的明快风格的唇部妆容,营造出一个丰满的嘴唇,而且还有两种颜色!


  它和普通的气垫BB相比有一些特别之处~


  另外值得提到的是这款气垫BB有SPF50,PA+++的高系数防晒功效,


化妆技巧

  很像人参的形状,

  白色搭配金色的镶边,


  不同的唇彩勾勒技术创造出不一样的美丽效果来。美妆达人LeeshaC.示范的渐变唇色造型,嘴唇的颜色从上之下逐渐变化,从红色慢慢消退为接近肌肤的粉白色。打造这款唇色的技巧在于将你的上嘴唇涂上紫红色的唇膏,然后逐渐将唇膏与遮瑕膏混合变浅,慢慢向嘴唇外缘涂抹,形成一个自然的渐变。


  通过从外嘴角向内晕染黑色阴影的办法可以让原本经典的血色红唇更增加了深度和广度,极富有立体感。让墨色的晕染只是停留在嘴角周边,以保持原来的深红色双唇依旧鲜艳夺目,非常适合夜晚的派对时光。



  如果要是只说妆感清透、方便携带、随时补妆这些优点,大部分好品牌的气垫BB都做得到~


  今天菲宝跟大家分享这款新入手的彤人秘气垫BB霜,


  市面上的气垫BB种类太多,大家是不是和菲宝一样看花了眼,


  渐变紫红


  所以这款产品很适合在炎夏紫外线光照比较强的情况下使用~



  配有替换装,用量等于增加一倍~



  一般的同类产品是不会有这么搞的防晒系数的哦


  有一种象形的意味在里面,


  这正是因为这款气垫BB添加了红参精华的成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个性 唇膏 双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