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专家为你解答如何拍摄个人写真

专家为你解答如何拍摄个人写真

文章来源:衣锦坊摄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满满的都是幸福啊。再次万分感谢我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拍照团队,摄影师陈昕昶,摄影助力龚景,化妆师李珊,小秘书徐垚。感谢你们热情的服务,尤其是摄影师陈老师和助理龚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幸福加油,为我们人生的重要一段旅程留下记忆。  12月8号(星期日)拍的婚纱照。预订11号选片。拍照时天气比较冷,团队里成员不断温馨提示我们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处处为我们着想。8号一天的拍摄虽然辛苦但是真的很幸福, 在化妆之前,化妆师询问我喜欢什么婚纱摄影风格,而且告诉我,在定妆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满意的地方尽管向她提出来,她会尽量做好做到位。李珊化妆师解决了我的好多疑惑,做的造型我超级喜欢。造型都是在征求我的意见后做出来的,而且我真心很满意。拍摄时候天气有点冷,植物园,庄园,秦岭和夜景。  摄影师和助理幽默风趣,排解我们的焦躁情绪,为我们选定非常好的地址。讲解示范动作到位,表述精确,让我们很容易明白。语气温和,不急不躁,化妆师全程跟妆,和我们聊天,也非常辛苦,我们相处的非常愉快,拍完外景回到店里已经下午4点了,他们又及时送上了工作餐,室内的主题婚纱照拍摄也多亏了他们的协助。终于在晚上7点多忙完了,化妆师还送我们出门,全天的拍摄他们的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真的开心。谢谢你们。    再次感谢所有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工作人员为我们付出的汗水。    也推荐其他朋友来这里拍摄,因为这里你可以得到婚纱照最大的幸福。谢谢……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3年5月19日选片日期:6月2日--9:00拍摄地点:伯爵庄园摄影基地摄影师 王学军 (经理)化妆师 吴萌(总监)灯光师:田宾宾秘书:赵苗    我们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工作室定了婚纱照,早上7点15准时到了半坡国际艺术园区,秘书热情接待我们,很快为老婆选好了漂亮的外景白纱和其它衣服,耐心地为我搭配了衣服,衣服换好去化妆老师那里一看,老婆已经打扮的焕然一新,老师把睫毛、眉毛、脸蛋、头发都仔细打扮了一遍,还给头上、脖子上、手上佩戴了闪亮的饰品,都是免费的,呵呵,老师真是心灵手巧,我们认为只要我们能想出来什么样子,她就能把我们打扮成什么样子。老师给我也很快打扮了一下,我们就开始幸福的拍摄。      我们的摄影师,给我们拍得非常仔细。老师不但拍摄要求严格,对灯光、角度、背景都要求非常细致,还对我们摆动作进行了耐心专业的指导,有脸部表情、脸的角度、眼神、胳膊姿势、步伐、指尖动作等等,自己还给我们形象的做动作示范,之前真的不懂要照一张好的照片需要注意这么细节。感谢老师,让我们这些外行人学习到不少东西。其实觉得灯光师一路太辛苦了,每张照片都有他们的功劳,不同角度的光线补充,还有从外景到室内的一路帮助,一大箱行李的搬运,忙到晚上让我看着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所以说西安婚纱摄影工作室服务真是没的说!  最后感谢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用辛苦汗水留我们的幸福瞬间。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现代社会,人们追求个性生活的欲望越来越强烈,特别是年轻人,希望通过影像资料留下自己的美丽与年轻,个人写真也就成了最好的选择。个人写真工作室到处都有,生意兴隆,这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那么,在拍摄个人写真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专业人士作出以下指导: 一是休息好。不管拍摄哪一种类型的个人写真,都会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拍起来比较累,所以一定要注意提前休息好,这样才能够有更加充足的精力去迎接挑战。拍摄前几天,最好不要多吃咸的东西,晚上不能多喝水,以避免出现身体浮肿现象,影响效果。 二是吃得好。个人写真工作室的专业人士往往发现很多来拍写真的MM们,往往为了显得瘦一些,而不吃早饭,其实这样反而会影响效果,因为由于缺少食物,肚子里饿饿的,脸色也会不经意地就变差了,那怎么会有利于拍摄呢? 三是耐心要好。因为拍摄写真集的人非常多,很多的个人写真工作室人手不足,往往不可能做到一对一拍摄,这样就必须大家轮流进行,可能需要排很久的队伍。因此,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不可以因为等得不耐烦了而发脾气,那样即使轮到你拍了,也拍不出好效果。所以,还不如在等待的过程中,欣赏一下别人是怎样拍的,想想自己应该怎么摆姿势等等,或者静心看看书。



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专家 个人写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