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致敬历史与经典:lhagee 发布 Elbaflex F卡口135胶片相机549美元

致敬历史与经典:lhagee 发布 Elbaflex F卡口135胶片相机549美元

文章来源:短信bwof   我要投稿  

Elbaflex外观上有蒙皮与木质手柄,机身为金属,重量为650g。其机身卡口使用的是尼康F卡口,仅能传递,军舰部拥有热靴与闪光灯接口,左右两侧分别是倒片转盘与ISO、快门按键。整体来说外观算是经典的胶片单反样式,只是在细节上与老式胶片相机有所不同。规格与功能上,Elbaflex采用全机械结构,无需电池供电,可提供1/2s、1/4s、1/8s、1/15s、1/30s、1/60s、1/125s、1/250s以及1/500s快门速度,和支持B门曝光。闪光灯同步速度最高可达到1/60s。



3、 图层-新建调整图层-通道混合器(蓝:-54 48 84 14)


1、 首先打开图片,进行进入通道面板,选择“绿”通道,ctrl+a全选,ctrl+c复制,然后选择RGB通道,返回图层面板,新建一图层(什么叫新建一个图层,找不到小图标的点击图层—新建—图层—确定),ctrl+V粘贴,然后设置混合模式为“滤色”,并调整“不透明度”为10%。 全影婚庆网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2、 图层-新建调整图层-可选颜色,点击“确定”,设置如下:
数码资讯

胶片在经历过数码化的大潮之后,多半已经成为小众的情怀选择,不断的停产,也让胶片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随着近些年,人们重新拾起胶片,重新发现胶片特点之后,胶片又重回视野。随之不少经典胶片也纷纷复产,同时,不少的胶片相机也陆续登场。德国老牌lhagee借此趋势,携新款Elbaflex胶片单反相机重新回归。Elbaflex目前已开始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单机身早鸟价549美元(约3642元),项目成功之后,大概会在2018年8月发货。

红色: -100 -56 48 0 黄色: -100 -50 +100 0 绿色: -100 100 -100 0 白色: 0 0 0 -30 中性色: 0 0 0 -26 黑色: 0 0 0 1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胶片 相机 历史 卡口 经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