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暖调人像 学用色阶及曲线改善区域光线

数码后期 暖调人像 学用色阶及曲线改善区域光线

文章来源:船城之舟   我要投稿  

用“色阶”命令调整图像的对比度。


用磨皮插件进行皮肤处理。


用套索工具和“曲线”命令进行图像局部亮度调整。


先看下扣出来的最终效果。


   这是一张在室内拍摄的暖色写真,近几年来一直受到时尚女孩的喜欢。在拍摄时,我们运用了室内自然灯光,片子整体发暗,脸部区域光线也比较不理想。后期我们主要运用“色阶”命令进行了整体色调的调整,用套索工具勾选出脸部区域,再用曲线工具增加亮度,最后用插件进行磨皮处理,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暖色时尚写真片的效果。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今天这个教程是我群里的一个朋友在问如何把墨的流动效果抠出来,也算以前没有写过这类的教程吧,所以就有了这个教程。


   用“自然饱和度”和“色阶”命令进行整体色调调整。



技术要点:色阶的运用;自然饱和度的运用;曲线的运用;插件的应用。


数码后期

言归正传,我们先看图片。 这样的图片其实很容易处理,不过要处理得有层次,那还是有一点小难度。拿到图片感觉拍摄的质量不够好,感觉ISO有点高,噪点多了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线 曲线 区域 调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