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初秋水嫩护肤 营造饱满弹性性感双唇

化妆技巧 初秋水嫩护肤 营造饱满弹性性感双唇

文章来源:开着奔驰去偷菜   我要投稿  

  瞬间融化的柔软细腻质地,和奢华经典的包装,让它成为每一位女性的闺中密友,并在她们的手提包中占有一席之地。全新可可小姐的配方是滋润和舒适的完美结合。香奈儿独有的柔润复合物(HYDRATENDERcomplex),轻轻一抹便提供8小时滋润感受。特别研制的高质独特色彩因子更加强了配方的舒适度,赋予双唇丝般的润泽效果。


  由于各人的唇部颜色都不一样,所以即使是选择相同的唇膏颜色,每个人出来的妆效都是有所区别。所以想让唇膏的颜色得到最大限度的还原,那么就要做好平衡唇部底色的工作。唇色偏深的朋友可以使用专业的唇部遮瑕对嘴唇进行修饰,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足够,一定要保证涂抹均匀。


  去除角质后需要让唇部得到充分的滋润,这样才能保证上色后唇妆的质感和颜色更加持久。去除角质后,上色前的十分钟就必须要做好唇部的滋润工作。因为需要有足够的时间让唇部吸收水分和油脂,得到充分的滋润。夏天的话可以适当地使用含有防晒系数的润唇膏等。



  打造完美的双唇要从最基本的唇部护理做起。绝不能让角质和死皮破坏唇部的完美,因此需要做好去除角质的工作。把热毛巾置于唇上,稍等片刻,然后轻轻地把浮起来的角质擦掉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双唇 性感 弹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