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周未友人聚会缤纷妆 尽显清新阳光范

化妆技巧 周未友人聚会缤纷妆 尽显清新阳光范

文章来源:田忽   我要投稿  

  眼妆:同样选择蜜桃色,偏杏黄色的色调充满阳光魅力


  腮红:具有透明感的浅粉色,仿佛从内透出的自然红晕,用慕丝腮红可以打造出这样的效果。


  3、AQMW眉笔


很多彩妆达人在修饰眼袋时,也会不知从何处下手,但造型师告诉我们,通过上妆的一些小技巧,完全可以让眼袋穿上隐身衣。


  唇妆:自然的裸色,美甲也是同样的色调

  1、LUNASOL眼部打底膏


  唇妆:整体都是清新的感觉,因此唇妆也选择浅浅的粉色,再刷上一层透明唇蜜,水润的嘟嘟唇在哪里都很受欢迎。


  浅蓝和浅绿的撞色很有创意,再以浅粉色的腮红和唇妆作为点缀,甜美又清新的可爱少女妆就完成了。


  4、ADDICTION眼线笔


  2、娇兰修颜液



  眼妆:薄荷绿+水蓝色的组合,两款清凉颜色的撞击,再用银白色提亮眼头,让眼妆更具有透明感。


化妆技巧


  3、AQMW睫毛膏


  6、香奈儿晶亮唇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阳光 友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