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几张照片带你领悟历史的变迁

摄影器材 2019几张照片带你领悟历史的变迁

文章来源:冯孟勿   我要投稿  

我们今天带来的就是中间这款350N产品     摄影包的基本功能主要有2个:1、装载产品2、保护产品,我们从外观看起这款产品。前面已经聊过,这款摄影包的目标用户是精灵系列无人机的使用者,那么首先,这款摄影包一定要能装下无人机,并且给予很好的保护。       这款徒步者无人机系列双肩包的外形尺寸很“男生化”,拿到的第一感觉就是可以装载很多的机身和镜头,纯黑色的外观比较低调,面料为防泼溅设计。      从侧面的设计中可以看出这款摄影包给无人机预留了足够的深度空间,但是整体又不会比其他的普通摄影包更大。       背包的设计是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尤其体现在背负系统上,百诺积累多年的摄影包背负系统也不是随便说说的,宽大海绵支撑垫与宽阔的背带让我在背上这款摄影包的时候立刻觉得相当舒适,我近期上下班和短途旅行都在背着,感觉应对中长旅途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一群孩子在一辆被毁军车上玩耍,今天的莫扎特大道显得安静而整洁。

   摄影器材; 无人机的火摄影技巧热程度不用我多说,摄影师们又多了一个创造神奇照片的利器,不过总不能使用飞行器厂商提供的箱子来拎着到处旅行拍摄吧。作为创造摄影附件颇有经验的百诺推出的徒步无人机系列双肩包就是满足无人机人群的使用需求,超多的内部隔断可以随意组合,放下精灵系列产品绰绰有余,我们一探究竟。



巴黎解放,戴高乐走在香榭丽舍大道上。今日是双层游客巴士。



一位行人在圣米歇尔一边走一边玩手机。而1940年,在他身旁的位置,曾经烧掉过一辆车。


二战期间,人们躲在协和广场的车子后面。这里也是法国大革命时,著名的断头台所在地。



JulienKnez是个普通的巴黎女孩,但她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她翻出了很多二战时期的老照片,把它们带到现今时代的阳光下,在照片的原拍摄地重现了当时的场景。老照片中的人物或狂喜或自在,存在感竟然盖过了一脸懵懂和冷漠的当代路人,充满戏剧感。
1940年代,人们在修路,看上去把地皮给掀了起来。今天,圣米歇尔街道两旁布满了商店和餐馆,游人如织。
一对情侣曾在杜乐丽公园前面的铁丝网旁忘情拥抱。

比如在巴黎圣母院的门前,一群游客排摄影技巧队等着瞻仰这座著名的哥特式建筑。而在同样的位置,纳粹的狙击手曾经站在这里,解放巴黎的坦克也曾碾过这里。历史的变迁就这样被这个女孩拍摄了下来。

戴高乐站在巴黎第四区的市政厅窗户旁边向人群挥手示意。1357年以后,这里一直都是巴黎市长办公的地方,此后一直是市长的大型会客厅。
1940年,德军占领巴黎,摄影器材坦克军穿过埃菲尔铁塔。现在占领它的是游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历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