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新机将至?Leica 徕卡 Q 数码相机 钛合金灰色版本 已停产

新机将至?Leica 徕卡 Q 数码相机 钛合金灰色版本 已停产

文章来源:高曲   我要投稿  

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索尼RX100II,小巧的外观,以及大底传感器+大光圈镜头的出色性能,在近期价格又跌了不 少,绝对超值!单反相机方面,尼康入门级全画幅单反D610价格逼近历史最低价,想要体验全画幅单反魅力的,预算资金又不是很充裕的朋友,这款相机应该非常适合你。  大气沉稳卡片相机 佳能G1X Mark 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售价4300  佳能G1X Mark II继承了G1  X的经典造型,黑色机身外观边角轮廓鲜明,整体风格沉稳大气。该机在画质方面依然采用1.5英寸128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处理器方面则搭载了最新 的DIGIC6图像处理器,使其高感降噪性能再次提升,以满足用户在日常拍摄中,更好的摄影体验。除此之外,还具有能使用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相关附件 的扩展性,以及14位RAW记录等功能。目前该款相机售价:4300元。



数码资讯

除了Leica TL2新固件Ver.1.1之外,关于Leica Q还有一则消息很值得回味。Leica Q有提供黑色与钛合金灰色双色版本,之后推出的钛合金灰色版本虽然价格高,但它并非是限量版。不过近日B&H、Adorama销售网站上Leica Q钛合金灰色版已被标记为Discontinued(停产),同时Leica官网上也将钛合金灰色版本下架处理,目前仅有黑色介绍页。



      大气沉稳卡片相机 佳能G1X II售价4300       DX格式旗舰机型 尼康D7100套机很超值       入门级全画幅单反 尼康D610套机仅12200       标杆级入门单反 佳能700D套机价格便宜       入门级超轻微单 索尼α5100套机仅3899       极速精准对焦 索尼α6000套机售价4450       高性能便携卡片机 索尼RX100 II很超值       超值家用微单相机 松下GF6双头套机低价       高阶入门单反相机 尼康D5300配18-140       超值DX格式单反 尼康D7000套机跌百元

Leica Q是在2015年6月份发布,至今已经有2年,再加上徕卡最近频繁的注册新机(7273),很容易让人想到Leica Q2或许将要与我们见面。目前徕卡无反/数码相机已经有相当多的产品线,Leica Q钛合金灰色版本的停产也是猜测的一个证明,又或许,Leica停产一款配色,再带来的只是另一款新配色。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灰色 新机 数码相机 版本 合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