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韩式全包围眼线 打造气质明星妆

化妆技巧 韩式全包围眼线 打造气质明星妆

文章来源:刘敏峰   我要投稿  

  眼影在这次眼妆容主要的作用是为眼线做一些自然过渡的晕染。如果下眼睑有散落的眼影粉,就用棉棒滚动式地擦去,记住力道要轻柔以避免过度摩擦眼部肌肤。如果落在脸颊需要用刷子清扫掉,不要用手或者棉棒去蹭掉,会破坏底妆



  唇妆篇


  下眼线要细细的描绘,线条一定要细。这时我们需要用到的产品是极细的眼线液笔。沿着下眼线在边缘进行描画即可。如果是参加派对等活动,可以用银色的眼影在眼头提亮达到更为闪耀的妆效!


  已经入秋了,虽然温度没有降下来,但是明显感觉到肌肤发出干涸的信号,夏天清爽的产品用该换一换了,最近新入了一款玫瑰精华水,用了一段时间,这款不论是美白效果还是补水效果都是性价比之王!一罐135ml才不到50元,很划算~


  又是一年七夕到,虽然说已婚者对于这些节日不会抱有太多幻想,但是打扮的美美的总是应该的。韩式裸妆,舍弃了平时最爱的假睫毛,是另一种感觉哦。



  上眼睑的眼线可以画得略粗一些,选择塑型效果较好的眼线膏可以达到最佳效果,但是对于新手MM来说选择笔状的产品能够更容易把握,眼线胶笔一样可以画出完美的上眼线。按照从中间分别向内眼角和外眼角的位置仔细描画。注意线条要平滑精致一些。


  眼妆篇


  精华露是啫喱状的质地,轻轻一揉就会化成水状。因为添加了顶级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所以闻起来有玫瑰精油的味道,而且在水润滋养同时还能够去黄美白



底妆篇



  虽然是啫喱状的,但实际是一富含高浓度精华的爽肤水。作为日常护理步骤我一般用在洁面之后,和化妆棉搭配使用,二次清洁的同时为肌肤补充营养。



唇部其实不需要过分的修饰,因为是以眼妆为主的妆容,所以在唇膏以及唇彩颜色的选择方面以中性色为主。很多MM会抱怨自己唇色较深,其实只需在涂抹唇膏之前用唇部遮瑕打底就可以达到真正的裸唇效果拉。



要想妆容持久,在使用完底妆产品之后,还需要用散粉为肌肤定妆,带来一整日的完美精致妆容,选择带有微弱烛光的散粉会让你在灯光下更为耀眼,约会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普通质地的散粉更适合日常妆容,MM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场合来选择!



  画完妆的具荷拉明星气质不可阻挡双眼瞬间放大而且感觉妆容十分别致。作为秘密武器的包围式眼线技巧更是她的招牌妆容!

  定妆篇


腮红是任何一种妆容的必须,因为底妆产品和散粉覆盖了肌肤原来的颜色,会显得较为苍白一些,元气感的腮红是日常妆容的必备,不然惨白的一张脸可是会很吓人哦,在颧骨附近用打圈的方式扫上淡淡的颜色就可以啦!


任何妆容都需要有精致细腻的底妆做衬!虽然本次妆容的重点在眼妆部分,但是清新精致的底妆也是要做到的哦。


到了最重要的眼妆部分了,大致可以分为一下几个部分。分别是眼线、眼影、睫毛和假睫毛!


 

  面部的毛孔自然有粗有细,在比翼附近以及嘴角可能较为粗大一些,这时我们需要用到遮瑕产品来为我们隐形毛孔!



  使用了一周下来,虽然没有白成一道光,但是祛黄效果确实不错,肤色也提亮了不少,每次涂在脸上就感觉是享受,因为玫瑰味道实在太迷人了。



  在眼影步骤完成之后,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然后擦上睫毛膏,卷翘的睫毛才能配合接下来要黏贴的假睫毛,不然的话自己的睫毛与假睫毛不能逼真的合在一起。


化妆技巧

  韩国女子组合KARA的具荷拉。素颜的具荷拉虽然五官看上去与妆后差别不算太大,但是却显得很没有精神。


腮红篇


  无论是在MV中还是在出席活动的妆容中,包围式眼线都被KARA广泛运用,电眼十足!


  倒适量的精华水在化妆棉上,从内而外,从上而下擦拭全脸即可。



包围式眼线,就是用眼线将整个眼部包围,但是上下眼线需要用到不同的产品来打造。还要用眼影的晕染等等,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进入今天的韩式全包围式眼线妆容吧。


  最后一步是为唇部增添光感,选择带有淡淡珠光的唇彩或者唇蜜打造更为丰盈水润的双唇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明星 气质 韩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