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神秘的高山村落》

摄影器材 2019《神秘的高山村落》

文章来源:随缘   我要投稿  
这幅作品颇有中国水墨画的韵味,构摄影技巧图规整,营造了一个格外宁静的村庄摄影器材景象。也许是作者刻意追求水墨画自然晕染的效果,作品出现了色阶断层的情况,影响了画面的美观。

Blynk内置有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400mAh。相机规格2.5寸(约6.4cm)高、1.5寸(约3.8cm)宽、0.5寸(约1.3cm)厚,重1.46盎司(约41.4g)。相机后背有一个夹子,可夹在衣服或其他物件之上。产品有黑色、蓝色、粉色可选。


Eye-Fi Mobi卡主要针对手机、平板用户,只要安装Eye-Fi专用 App(支持iOS和Android),在手机输入对应Eye-Fi卡10位连接密码就能直接联机上传照片(支持RAW格式)。一如以往,用户也可以设定Eye-Fi卡和手机同步,每拍摄一张照片就自动上传到手机,不过现在已不必身处Wi-Fi网络,此功能的实用性大增,用户可以一边拍摄,一边实时预览或者进行后期处理。此外,这个功能也可以当作实时备份,保障辛苦拍摄得来照片的安全。

时间间隔可选择每1秒拍摄1张,或间隔2、3、5秒拍摄1张。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这种拍摄方式很耗电,但据厂商所说,在每次充电后,若设定每1秒就拍摄1张照片,那么这款相机可以连续工作16个小时;如果设定每5秒拍摄一张,则续航时间可达到56小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山 村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