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GFX系统定位于特定领域:FUJIFILM 富士 P&E 媒体沟通会汇总

GFX系统定位于特定领域:FUJIFILM 富士 P&E 媒体沟通会汇总

文章来源:丽520   我要投稿  

实际上,自从黑莓开启BlackBerry Priv预约登记之后,该机或将在11月份正式登场便已经没有了多少悬念,并且不久前英国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也表示将于11月6日独家发售BlackBerry Priv,至于合约价为每月45英镑(约合人民币441元)


富士无反相机将来将会以APS-C的X系统向高速、高性能方向发展,从覆盖图中也能看出X系统将会覆盖大部分创作需求,而对于中画幅GFX系统,将会在风光、广告、时尚等特定领域。因此目前的镜头群将会以定焦为主,将来的镜头群扩展也将会先定后变。



GFX系统的传感器要比135全画幅大1.7倍,在像素、动态范围、影调、虚化等方面都要优于目前的135系统相机,“底大一级”就会有全方位的优势。不过GFX系统采用的是4433中画幅尺寸,在中画幅系统之内并非全尺寸,对于富士将来是否会带来全尺寸的中画幅无反相机,大石诚也表示GFX系统的G卡口尺寸已经确定,后续暂时不会推出更大尺寸传感器版本。至于是否会上探一亿像素,GFX系统的FUJINON镜头已经拥有亿级像素的解析力,面对即将暴涨的高像素,自然富士也有所准备。


数码资讯

2017 CHINA P&E展于昨天结束,展会上备受关注的自然就是新发布的SONY α9以及FUJIFILM中画幅GFX 50s无反相机,这二者定位不同,但都是影像器材将来发展的趋势,高画质、高性能。而在展会外,富士胶片对媒体召开沟通会,会上商品企划经理大石诚先生也对GFX系统、X系统做了简短的介绍与解答,而富士胶片(中国)电子影像事业部部长孙东亮先生则向参会媒体介绍了GFX 50s的国内销售情况。



作为黑莓首次彻底投入谷歌怀抱的转型之作,BlackBerry Priv此前已经在加拿大官方网站开始了预约登记。而现在,黑莓官方再次放出了该机的约售页面,并显示无锁版的BlackBerry Priv在美国的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元左右),用户成功下单后将在11月16日发货。不过,很快黑莓官方又撤下了该网页,看上去似乎一直调整正式发布的时间。




至于FUJIFILM X70、X100F的后续产品,目前暂时还未有特定计划,不过将来升级的方向将会是高画质,这也就是说X80像素也许会拥有2400万像素。X100系列的Fujinon XF23mm F2或许也会随着高画质的需求而进行优化改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富士 媒体 领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