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糖果妆浪漫度假转粉色眼妆

化妆技巧 糖果妆浪漫度假转粉色眼妆

文章来源:马建忠郭蓉   我要投稿  

之后,用淡淡的浅粉色将眼窝及周边扫满,再以略重的桃粉色强调眼窝的凹陷处,和眼球的后1/3的部分,这些都是为了让眼睛更立体,避免肿胀的感觉。


导语:化妆能表现出女性独有的天然丽质,焕发风韵,增添魅力。成功的化妆能唤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即使你平日里是邋遢的宅女,通过今天大眼妆化妆教程,你也能翻身变女神,俘虏心仪的他!


  挑选粉色眼影时,需要注意的是其深浅度决定着年龄感。越是淡的粉越显得年轻,直到若有若无像小孩子的脸颊的那种粉色,就是用来为肌肤增加生气了。而当粉色渐深成熟度也随之增加时,为了防止过于红艳,会加入一些紫或灰来调和,其中略偏紫的粉适应肤色偏白的女生,而灰粉色则更好驾驭,用于大面积涂抹时是首选。


先来看一下妆前妆后对比照,化妆前跟一般的宅女没有区别,凌乱的头发,暗淡的肌肤即使戴上眼镜也清楚看到黑眼圈,双眼“零”电力,可是妆后却大大翻身了,精致的大眼妆让眼神看起来性感妩媚,光滑的肌肤让人羡慕,如此神奇的化妆术你怎能不学?


STEP1:充分洁肤后,先涂上带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隐藏毛孔的同时提亮肤色,接着点涂上粉底液,并且涂抹均匀。


  粉色,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由于其淡雅的感觉,可以与其他糖果色形成自然的混搭,而少有撞色的冲突,因此就连职场也适用。比如同样色度的冰蓝色,或淡淡的薰衣草紫,都可以为粉色增加层次晕染的效果。


  3.下眼皮的部分,单纯的粉色会显得死板,加了一点点米金色或米白色闪粉的粉色会让眼睛更闪烁动人,有水汪汪的感觉。


化妆技巧

  糖果概念下的粉色,是娇羞的,轻薄的,跳跃的,即使掺入了一些打底的暗色,也仍然有挡不住的娇嫩感觉。但因其仍是脱胎于红色的原因,这种扩张感的暖色就非常容易显得眼皮肿,聪明用"粉"的关键就是消除这种扩展感。

  1.如果眼皮的肤色偏黄,要先以略带珠光的米白色眼影打底,这才能让粉色显得干净(虽然“脏粉色”也是一种流行,但那太容易接近烟熏感觉,不容易驾驭)。




  画粉色眼影的重点仍是要首先强调眼线,否则粉色带来的膨胀感会让眼皮显得很肿,不过搭配粉色眼妆的眼线不需要太过夸张,甚至不用拉长眼尾,意在追求自然,以迎合那种小女生式的丽质天生。眼线的粗细与肤色有一定关系。越是肤色偏白的女生越要画得细些,以免过多的黑白对比,让粉色显得格格不入。同时,为了进一步压住粉色的浮凸感,要将睫毛间的空隙也用黑色眼线填满,这样就会让眼线看起来更自然,眼眸也更加黑亮,打造闪闪惹人爱的感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糖果 粉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