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广色域VA面板 艺卓S2433W显示器评测

数码后期 广色域VA面板 艺卓S2433W显示器评测

文章来源:吴波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较为特别的是,Eizo FlexScan S2433W显示器强调了环保特色与眼部疲劳调节功能,注重用户的健康感受。显示器的面板前配备了Auto EcoView环境光线传感器,可优化屏幕亮度,有助减低眼部疲劳。另外,与关掉了Auto EcoView和100%亮度设定相比较,电量消耗可减少达43%。


   随着目前数码相机产品技术进步,每张拍摄出来的照片在分辨率以及色彩表现都在始终改善着,这也刺激了人们对于图片后期处理所用设备提出更高的要求。作为做直观的附件之一,高端修图专用液晶显示器逐渐进入到了普通用户及摄影发烧友的眼中,毕竟它是了解图片画质表现的“较直观工具”。


   正因如此,国内外众多相关产品厂商也在研发适合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适用的LCD显示器产品。而艺卓(EIZO)显示器一直是高端专业产品的代表,多年来不但深受图像领域专业人士的青睐,也正是很多讲究后期处理的摄影发烧友所关注的品牌。它们的代理商最近送测了一款型号为S2433W的高端制图液晶显示器,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起了解它、测试它,看看能够达到我们所预期的专业水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显示器 面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