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摩卡视觉带您到三亚去拍热带风情婚纱照

摩卡视觉带您到三亚去拍热带风情婚纱照

文章来源:廖伏   我要投稿  

来三亚拍摄热带雨林风光的婚纱照,不得不去三亚湾,这里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所有的拍摄基地都是免费向游人开放的,椰林、沙滩,再加上灿烂的阳光,都能够让新人们感受到在北国无法感受的异域风情。只要选择一个非常不错的背景,再注意构图上能够有所侧重,选对角度,就能够拍出各种具有丰富画面的婚纱照。你可以伏在海滩上,你也可以搭着绿树丛,各种姿势,都能够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当北方正处在严寒季节的时候,三亚总是以它特有的风光吸引着成千上百的游客,这里风景宜人,人们不需要多穿衣服,可以尽情显露自己曼妙的身姿。简单的夏衣,轻松的凉鞋,再加上阳光、海滩,都是新人们喜欢的悠闲、惬意的生活。


婚纱摄影



据了解,死者名叫韩娟,199512月出生,就读某高中高一七班。随即,专案组对尸源的确定、现场勘查状况、法医尸解结果及案发当晚交通巷附近的走访情况进行了汇总,确定韩娟的死因系单刃锐器致左侧颈总动脉破裂、左肺裂伤死亡。




72日晚,韩娟上完晚自习,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时的韩娟并没有意识到,在前面等待她的,却是死神。当韩娟经过交通巷时,两条黑影窜出,其中一人将她喉管割断,韩娟倒在了血泊中。




婚纱摄影

现场:血泊中的少女惨遭割喉


晚上1040分左右,筠连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3号话机急促地响起,交通巷地上躺着一个人,浑身是血,你们快点过来!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向相关领导汇报,筠连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国庆随即火速赶到案发现场。


呀诺达也是必须去的,这里的雨林风貌让人留恋,这里就是一个绿色仙境,太原热带雨林植物的风景属这里最好,它能够给新人们留下最为丰富的绿色背景,石峡、梦幻谷等等,这些景点都是植物茂密,而且层次感很强,绝对是可以让新人们直叹景色之美。


在很多的婚纱照里,都会有太原热带雨林植物的身影,这些特殊的植物,给人们的婚纱照带来了别样的感觉。那婆娑的身影,那翠绿的色彩,那热辣辣的阳光,使新人们的心情也变得格外火热。


在案发现场,一名年仅十多岁的少女平躺在血泊中,身下和衣服上有大量血迹,颈部还隆起了一个黏膜气泡,身边散落的随身物品上也是血迹斑斑,空气里夹杂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视觉 风情 热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