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专业摄影师詹姆斯教你绝美全景银河拍摄

数码后期 专业摄影师詹姆斯教你绝美全景银河拍摄

文章来源:许向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这张作品和普通星空银河作品的最大区别在于,全局和局部的差异。我通过后期接片处理得到这个效果,为了拍摄完整的南半球银河,普通的16mm或者14mm超广镜头也没有可能在一张照片里面包容整个银河,只有用鱼眼镜头可以大致完整地拍摄进去,不过整个地景就会如图11-2所示般弯曲,当然那也是一种视觉角度,不过我还是想把天空和地景拍摄得比较方正,比较能符合大多数人的一个审美观,相对能被更多人接受,自然流传更长久一点。


数码后期

  本片拍摄于南澳大利亚的哈特湖边,距离阿德莱德以北500千米左右。我们从北领地的艾尔斯岩(乌鲁鲁国家公园)返回阿德莱德的高速公路上,停靠在路边的免费休息站,抬头望着天上的漫天星云、璀璨银河,那种油然而生的创造欲望驱动你去拿起相机,扛起三脚架寻找有意思的前景。


  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了视频制作的阵营中,如果您从未尝试制作视频,那可真的是有点后知后觉了。尤其是单反用户,单反视频相比于摄像机具备更好的景深,更艳丽的色彩,只要稍加剪辑,一部唯美的作品就会水到渠成。而且现在剪辑以及调色的技术越来越简单,方法越来越傻瓜,只要我稍微给您一点,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啊,真简单!”。《从头开始做视频》是一套系列教程,主要针对Windows平台的单反、微单、卡片、摄像机以及手机用户。系列教程的前半部分以后期技巧为主,随着难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前期拍摄技巧也会融入到教程中,希望每一期结束以后,您都可以收获一份果实。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专业 银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