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小成本亲手打造创意拍摄效果

摄影器材 2019小成本亲手打造创意拍摄效果

文章来源:潘余妯   我要投稿  
其实,只要细心发现,就能挖掘出不少新颖的拍摄玩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小道具都可以用来实现新奇的拍摄效果。在享受自己DIY创作乐趣的同时,还可以拍出别具一格的照片哦!
2、步骤:

1、道具:剪刀、硬纸板。

二、UV镜+凡士林

三、剪刀+硬纸板=花样光斑

b.将塑料袋套在镜头前方,并用橡皮筋套牢;
a.用镜头前端辅助画一个相同直径的圆,用剪刀将其剪出;
1、道具:塑料袋、橡皮筋、彩色笔。

c.不同厚度、透明度以及颜色的塑料袋分别会产生不同的衍射效果,对照片的色调也会有所影响。你可以用彩色笔在塑料袋上涂绘颜色,利用逆光拍摄,就能拍出不同的图像效果!拍摄时,尽量使用长焦端和大光圈,将塑料袋的边缘模糊化。
镜头结构:5片4组镜片材质:肖特玻璃最近对焦距离:75cm滤镜尺寸:52mm镜头尺寸:58mm×55mm镜头重量:300g

操作方法很简单:建议将相机架在三脚架上,相机采用实时取景模式(若没有,也可采用其他取景方式),先进行正常的构图与聚焦,然后根据需要朦胧化的位置,在一块UV滤镜上涂以相应的凡士林。一次不要涂抹太多,要循序渐进,所涂抹的效果可以根据实时取景器进行监视。为了多获得几张不同的朦胧效果照片,可以采取不同的拍摄尝试,建议使用3~5档光圈包围模式,多拍几张,以获得最佳效果的照片。另外,还可以移动光源,获得不同的朦胧效果。

b.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形状,画在纸片中央,形状尺寸小于镜头最大光圈即可。用剪刀将形状掏空,注意边缘要摄影器材整齐,最后安装在镜头前,使用手动对焦进行拍摄,就可以拍摄出多种多样的摄影技巧光斑效果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创意 成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