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唯美韩式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唯美韩式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上海颠峰集团   我要投稿  

2016年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引发了不少热议,但一年过去了,生育率却并没有显著提高,我国依然面临着人口减少的社会现象。据成都婚礼跟拍师了解,对此,曾在2012年提出“降低法定结婚年龄至18周岁”的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今年再提出此建议。


《国家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年)》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都要求把我国的总和生育率提高到1.8。怎样才能达到1.8呢?黄细花说,假设全国的生育状况是:10%的夫妇生三孩或三孩以上(平均四孩),60%的夫妇生二孩,20%的夫妇生一孩,10%的夫妇不育或丁克,这样总和生育率为1 .8。可见即使生二孩及二孩以上的夫妇占70%(其中生三孩及三孩以上的夫妇占10%),全国总和生育率也只有1.8。因此,要使生育率达到1 .8,仅放开二孩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部分夫妇生三孩以上。要想达到1.8的总和生育率,必须抓紧调整生育政策。


韩式婚纱摄影网站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用坚强的信念打造我们最初的梦想,用诚恳的心灵呈现我们最初的爱恋,用独特的视角记录我们最初的感动”追求新颖、个性、唯美,用镜头记录新人一生最美的瞬间!并且注重沟通、理解个性,用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实现客户的真实想法。

此外,1.作品欣赏,大量唯美婚纱摄影为你一一呈现。2.活动信息,推出优惠活动,新人享受不断超值服务。3.套系介绍。4.客服联系,随时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真实想法。接受提议,不断改进。


摩卡视觉太原韩式婚纱网是太原最具个人性的摄影工作室,虽然作为婚纱市场的后辈,但以其独特的摄影风格、高超的专业素养,成为并不逊色于婚纱摄影的前辈的婚摄工作室。此外,摩卡的人性化服务为无数恋人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在业界也留下良好口碑,如此,它便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婚纱摄影业逐渐崭露头角。


婚纱摄影

“生育不像自来水般可随意开关,少子化一旦成为常态,逆转极其困难。”黄细花举例说,新加坡1987年生育率为1.62,1988年开始,新加坡从控制生育改为鼓励生育,其后5年生育率分别为1 .96、1.75、1.87、1.77和1.76,目前只有1.2左右。“这预示着,即便立即全面放开,我国生育率的反弹也是有限的。真正需要担心的不是放开后出生人数的短暂反弹,而是生育旺盛期的女性数量急剧萎缩,几年之后新生儿数量又会减少。”


黄细花说,根据测算,我国生育率更替水平2.2以上、即每对夫妻平均至少要生育2 .2个孩子才能让孩子辈与父母辈数量持平,最终维持人口长期不衰减。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自2010年至2015年,我国平均生育率只有1.2。即便假设生育率被低估10%,近几年的实际生育率也不到1.4。即便是1.4的生育率也意味着每一代人出生人口将减少36%。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韩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