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与猫咪有关的时尚指甲

2020与猫咪有关的时尚指甲

文章来源:武海鹏   我要投稿  

  如果你是一个猫咪控,那么关于猫咪有关的任何图案你一定都会喜欢,当然想表示对于猫咪的热爱也可以通过美甲体现,打造一款猫咪图案样式的指甲,证明你是一个爱猫的人。


今天,蒙妮坦摄影学校带来的是PS运用简单叠加制作出更完美的生态世界,让人耳目一新,微观世界里的梦幻与唯美是很多摄影师们一直追求的题材,特别是一些生态摄影,以其独有的魅力征服了观者。  方案及效果:通过色阶调整,提亮画面,再运用分层叠加的方法,加入光影和色彩,营造生机与活力,其梦幻般的色彩让人想到这小小的蘑菇里面一定住着精灵。  对画面色阶作适当调整,保持对比度和通透感,注意不要溢出。  将背景虚化时形成的明显色块去除。方法:套索工具选择需要消除的地方——编辑——填充——选取内容识别——确定。  选取主图图层进摄影培训行图层叠加,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选取不同的效果,效果以突出主体为原则。本次我选择了叠加。  经过以上步骤,已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但画面较平,所以对色阶进行了再一次调整,使画面看上去更加通透,主体更加突出  为保证主体有足够的层次感,选取蘑菇局部,调整色阶,让蘑菇的纹理更加突出。

  蒙妮坦美甲学校老师还要告诉大家在指甲颜色的搭配上一定要做到协调统一,撞色,同类色的应用要合理,如果搭配不合理的话很可能就前功尽弃了。指尖的创意总是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所以爱美的你爱猫的你赶快来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猫咪美甲吧。


1、画 底妆前先用纸巾擦拭一番使用无名指,在嘴唇上抹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蜜,进行集中护理。特含蜂蜜提取物,锁水保湿;水润清香,柔亮修护,提亮唇色。2、用遮瑕膏修整轮廓沿着嘴部轮廓,用手指蘸取遮瑕膏轻轻点压涂抹。易涂抹,有助减淡幼纹和皱纹,有助舒缓和滋润眼周的细致肌肤。3、上唇的凹陷处是第一点使用深色系在上唇的唇峰处和中线凹陷处形成[谷底]的部分,开始画圆点。4、上唇的凸起处是第二点用唇线笔,在上嘴唇凸起的山顶处画点。这次沿着轮廓从右侧开始画。5、步骤的另一侧即是第三点同样的,在第4步骤的另一侧,上嘴唇凸起的山顶处就是第三点。6、连接3点描画山峰形状要领是将第3,4,5步骤画的点连接起来。在上嘴唇的山峰形状处画上圆滑的唇线。7、嘴巴发[伊~]的声音下嘴唇的底部形成船底的形状,嘴巴发出[伊~]的发音,此时描画起来更容易。8、嘴巴张开画嘴角的唇线张开嘴巴,画唇线,一直画到边际处,让嘴角看起来稍稍上扬。9、修整多抹的部分检查唇形轮廓整体,多涂抹的部分用棉花棒轻轻地擦拭修整。10、看!就是这样饱满的轮廓完成!不要画出棱角,有意识地画弧线,坚守超出的范围摄影化妆培训+1毫米的铁则。


  以黑白两色为主要色,黑色指甲油均匀涂抹作为底色,白色细笔勾画出猫咪的图案,猫咪的爪子等等来丰富指甲样式。这是一款看起来很酷的猫咪图案指甲。



  以上是一款基本款式的猫咪指甲,简单易操作,并且还能够彰显出你个性中可爱的一面。



  猫咪形状的指甲自己制作难度较大,在这里面蒙妮坦美甲学校的老师建议大家去购买猫咪形状的甲片,粘在指甲上面进行制作指甲,这样方便并且更容易成功出造型。


  当然猫咪形状的甲片也不要十指都使用,选取一个制作就好,既能够突出亮点,也避免过多的重复造成创意感不足的感觉。



  不过近期猫奴们已经将他们的爱宠造型升级了,在指甲上也把指甲的整个形状打造成猫咪。增添了很多的创意和新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指甲 时尚 猫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