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让你重新爱上唇膏的理由

化妆技巧 让你重新爱上唇膏的理由

文章来源:蒋初w3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奉上妆容前后对比图:

第一步,草莓鼻真的很让人抓狂,欧洲茶树导出液能够迅速潜入毛孔深处,充分软化、松动、导出堆积于毛孔内的黑头和油脂污垢!


水润透亮的唇色,是本季最流行的化妆潮流。让你重新爱上唇膏的理由,只因拥有Bobbi Brown 。

导黑头- 吸黑头- 防黑头。


在化妆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喜欢用得产品,善草纪茶树黑头净透套盒 这款最近很火,经常化妆,毛孔里会有一些残留,更注重毛孔的护理!美丽、健康两不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我有分享过他家的产品,真心很好用哦!毛孔清透,肌肤才会更加健康有活力。


它的主要功效是去黑头、白头、粉刺,清洁毛孔。


茶树黑头净透套盒只需要三步就可以搞定!这款产品含有植物精油,无任何的刺激感~


两个瓶子质地都为透明啫喱或凝胶质地。涂在手背上很清凉!非常舒服...



但在本季的化妆潮流中,唇膏似乎有回归的催势。像Bobbi Brown 最新推出的 Treatment Lip Shine SPF 15 就是一款同时具备夺目色泽和高度滋润效果的唇膏,务求令你对唇膏重新改观!


  待干透后轻轻撕除,清水清洗即可!真的超多粉刺敷在上面..鼻子瞬间干净不少!



Bobbi Brown Treatment Lip Shine SPF 15 修护亮丽唇膏备有十款以上的色调选择来面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1991年,作为自由彩妆师的Bobbi Brown在美国纽约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推出了一个以她名字命名的彩妆系列 -- 一系列十个棕色基调的唇膏。有个这个系列的唇膏,每个女性都可以将这些颜色自由组合,自己创造出无限多的自然实用的色彩。这个唇膏系列很快被彩妆界人士所接受,然后它的影响也扩大到普通的消费者,而Bobbi也由此开始了她在彩妆事业。正是Bobbi Brown专注于唇膏产品市场,这也在各种唇彩用品大行其道的热潮下,Bobbi Brown依然保证唇膏品牌的高人气。


Treatment Lip Shine SPF 15 质地轻盈柔滑,而且拥有高度的透亮效果。这唇膏蕴含天然可可及乳木果成份,可提供长时间的保湿效果,迅间滋润乾燥的唇部肌肤,带来水润亮丽的妆效。


另外,成分中的荷荷巴油、杏仁核及鱷梨树油等,更有助刺激骨胶原的生长,从而减淡唇纹,而產品亦具有 SPF15 的防晒度,可有效减少阳光对樱唇的损害。

蘸取在棉片上,敷几分钟或者轻按吸收即可!


第二步,黑头已经藏不住了,这时候就用我们的澳洲茶树鼻膜小分队出击,卓越的吸附力及服帖度,均匀的包裹黑头粉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膏 爱上 理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