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让街拍更文艺:RICOH 理光 发布 银色限量版 GR II Silver Edition699.95美

让街拍更文艺:RICOH 理光 发布 银色限量版 GR II Silver Edition699.95美

文章来源:路小雨   我要投稿  

时隔8年,佳能的70-20mm f/2.8L IS终于迎来了再一次更新。3代EF 70-200mm f/2.8L IS启用了全新的涂装风格,并在光学性能上进一步优化。作为佳能最具招牌性的镜头产品,新70-200mm f/2.8L IS III USM依旧延续其专业旗舰的定位。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主要的不同在于外观方面,GR II Silver Edition机身采用了银色仿皮革花纹涂料,形成了水滴散落的样式和磨砂手感,喜欢与否见仁见智了。快门按键和装饰环采用了与机身颜色一致的银色,此外还有特别设计的外包装盒。软件方面则带来了特殊的关机画面,组合中还将附带黑色真皮制作的GRII专用相机套。一般银色版的相机总会有些复古元素,但理光这个水滴和磨砂设计有些与众不同,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数码资讯

如果按照器材来给街拍、人文摄影爱好者分类,RICOH(理光) GR的用户一定是一个很大的阵营。作为大底便携卡片的代表,理光GR一直算是其中的翘楚。APS-C尺寸的感光芯片+等效28mm F2.8镜头以及优秀的单手操控性让其有了大量的拥趸。2015年6月,理光正式推出了便携数码相机GR II,不过当时只有黑色版本,现在理光又带来了银色的特别版GR II Silver Edition,全球限量3200台,售价699.95美元(约合4560元),已经在理光美国官网开卖。


   作为2代爱死小白的小改款,升级后的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成为更为完善的佳能大三元长焦代表。小幅升级后的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是否还能如前代一样打动大家的心呢?来看看我们的评测吧。


   新一代的佳能“爱死小白伞”从光学结构来看,沿用了前一代的光学设计。相机在光学设计上的最大改变是启用了全新的ASC镀膜,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镜头的抗眩光能力。在原有不俗的成像基础上,新一代镜头的改进主要让新镜头可以在不同拍摄状态下都能保持更好的稳定性,而减少眩光等因素的影响。



   佳能在今年继续着对旗下大三元镜头的更新,这次更新的镜头是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新镜头在延续了经典的光学结构的同时,启用了全新的镜头镀膜让镜头拥有更好的光学性能表现。那些作为换代升级的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究竟表现如何,来看看这次的评测内容吧!


数码资讯


核心部件上这个特别版和黑色版的GR II是一样的,等效28mm f/2.8的镜头和16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以及GR ENGINE V影像处理器。GR II在GR的基础上增强了白平衡精准度,高感也有所加强,RAW缓存增至10连拍,并且支持离机闪光灯。当然,硬件上最显著的变化是加入了WIFI、NFC,让照片分享更加轻松。


新镜头沿用了2代爱死小白兔的光学设计

镜头结构图,新镜头主要加入了ASC镀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银色 文艺 理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