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百变裸色 绽放迷人双唇

化妆技巧 百变裸色 绽放迷人双唇

文章来源:房雪婷   我要投稿  

  MAYBELLINE绝色持久唇膏RMB89


  选择一款几乎透明、含有闪亮微粒的粉裸色唇膏,薄薄涂抹双唇并在上下嘴唇的中央加重涂抹的厚度,而脸颊则配以同样淡雅的橘粉色腮红,立刻打造出清新娇俏的浪漫约会妆。



  怎样眼睫毛变长



  亚光淡雅的裸色唇彩配合魅力烟熏妆,给你的双唇带来前卫时尚的成熟风韵,成就大胆恣意的裸色魅惑。涂抹完裸色唇膏后用透明散粉轻扑双唇,能让亚光效果达到极致并令妆效更持久。


  亚光淡雅的裸色唇彩配合魅力烟熏妆,给你的双唇带来前卫时尚的成熟风韵,成就大胆恣意的裸色魅惑。涂抹完裸色唇膏后用透明散粉轻扑双唇,能让亚光效果达到极致并令妆效更持久。



化妆技巧
用粘合剂撞上假的道具耳朵,接缝处用头发遮住就好。完成!

  Boyish率性迷人



  CHANEL晶亮唇蜜#164PlaisirRMB280


  将裸色唇膏以无(点击观看无影视作品《爱超越国界》)名指指腹点涂于唇部,再在唇膏之上覆盖上少许裸色系水光效果唇蜜,以此与浓密自然的粗眉相搭配,顿时让你少了甜美,多了份低调又迷人的boyfriend率性魅力。


  Romantic浪漫裸粉


   马上就要万圣节啦,今天编辑邀请来了身处美国的时尚博主Ryiii,来给大家演绎一下唯美的万圣节妆容,谁说万圣节要扮鬼吓死人,扮成唯美的精灵才是王道。

  Glamourous魅惑裸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双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