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Lightroom入门(一):用收藏夹管理照片

摄影器材 2019Lightroom入门(一):用收藏夹管理照片

文章来源:粉红女朗   我要投稿  
3、目标收藏夹

4、喷涂工具
在“图库”模块左侧,“目录”面板下有一个标签为“快捷收藏夹”。你只需点击选中的主题缩略图并按下“B”键,就可将其放入一个快捷收藏夹中。

  3.尼康Z6


  据外媒报道,日本Map Camera相机专卖店公布了2018年11月份最新相机销量排行榜和二手相机销量排行榜。在最新相机销量排行榜中,佳能EOS R持续较高人气蝉联冠军。


 


1、建立快捷收藏夹

在“目录”面板中点击“快捷收藏夹”,此时,你所收藏的照片会以网格视图显示。右键单击,调出“保存快捷收藏夹”窗口,将其命名为新的名字,点击摄影技巧保存,就可以保存快捷文件夹了。

  1.佳能摄影器材EOS R


“高感光度”智能收藏夹中会列出符合你所设定要求的照片。点击“高感光度”标签,这些照片将以网格视图显示。点击其中的某张,可查看其元数据面板。

2、保存快捷收藏夹      
8、按图片横竖幅分类

  2.索尼a7 III


现在,只要你选中任意一张缩略图并按住“B”键,就能将其加入你新建的目标收藏夹中,而不会进入默认的快捷收藏夹。你还可以点击“喷涂”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目标收藏夹”。在每张缩略图上“喷涂”一次,就可以完成添加操作。
智能收藏夹还可以根据照片是横幅还是竖幅进行分类。如果只想查看竖幅照片,新建一个智能收藏夹即可。选择“大小>长宽比”,第二个选项选择“是”,第三个选项选择“纵向”。

  2018年11月份最新相机销量排行榜:





如需创建新的收藏夹,点击“收藏夹”标签右侧的“+”即可。你可以将任何新创建的收藏夹设为目标收藏夹,也可以创建你自定义的智能收藏夹,来筛选符合某一特定指标的照片,比如高感光度的照片等。


  而位居二、三位的分别是索尼A7 III和尼康Z6无反相机。另外在二手相机销量排行榜中,排名前三甲均被尼康占据,分别是尼康D750、D850和D810全画幅单反相机。具体排行名单如下所示:


点击“+”,选择“创建智能收藏夹”,将其命名为“高感光度”,勾选“在收藏夹集内部”,并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智能收藏夹”,选择“匹配全部”。在排序选项的下拉菜单中,将默认的“星级”改为“相机信息>ISO摄影器材感光度”,选择“大于等于”,值数可自己选择。
7、查看自定义收藏夹


在此之前,今天我们先介绍一个快捷高效的方式,教你如何简单快速地将特定照片归入收藏夹中,收藏夹的创建数量没有限制,可以帮助你着手整理导入的照片。


在当今的数码相机时代,只需要很短的时间,我们便能记录下成百上千的照片。为了找到你需要的某张照片,你得花很长的时间浏览图库下的文件导入缩略图。Lightroom的图库模块提供了很多工具和命令选项,供我们清晰有序地管理图像。

5、创建新收藏夹



当你把照片保存到自己命名的收藏夹后,快捷收藏夹就会自动被清空。右键单击收藏夹标签,在菜单项中选择“设为目标收藏夹”。点击“所有照片”,可再次浏览收藏夹里的全部内容。
6、创建智能收藏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收藏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