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自然假睫毛 告别苍蝇腿

化妆技巧 自然假睫毛 告别苍蝇腿

文章来源:宰晓磊   我要投稿  

  1.要选择根部浓密,尖部纤细自然分开的类型,这样既不会看起来过于沉重,又能切实提高眼睛的深邃感。


  时髦假睫毛的要点:


  2.理想的连接轴最好是黑色或者透明,并且越细越好。越是极细的连接轴,越容易和自然睫毛根部融为一体,即使错位一点也不容易看到缝隙。

  3.假睫毛一定要短于眼尾2mm,因为睫毛长过眼尾的话,看起来很老气,完全是过气女歌星的感觉,所以一定要稍微修剪假睫毛的尾端。


  不仅睫毛柔软,睫毛梗也更加纤细,佩戴时不会增加眼睛负担,轻松增加睫毛浓密度。



  贴心设计的分段式假睫毛,分三部分粘贴,即使新手也能轻松掌握。


  选对一款效果自然的假睫毛很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你的妆后效果。既想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又担心睫毛边缘乱糟糟地粘成“苍蝇腿”吗?别担心,在粘贴之前先将假睫毛修剪得更贴合眼形,再沿着眼线轻轻粘上去,魅惑双眸即刻诞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然 睫毛 苍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