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新增自拍场景模式和多种滤镜:OLYMPUS 奥林巴斯 发布 TG-870 多防运动相机

新增自拍场景模式和多种滤镜:OLYMPUS 奥林巴斯 发布 TG-870 多防运动相机

文章来源:上海星期五摄影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智能手机对数码相机市场的冲击非常大,而最新的报告显示,去年数码相机市场萎缩了20%。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随着智能手机相机变得越来越先进,数码相机的销售额正在下降。 2018年,消费级数码相机市场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2%,出货量为2029万台。


报告中还指出,数码相机市场每况愈下,而细分市场中单反相机更严重,因为购买此类设备的用户就更少了,大家不太喜欢这种笨重且拍照繁琐的设备。


虽然最近出现了大量新的无反光相机,包括佳能,哈苏和尼康的产品,但与前两年相比,2019年每月传统数码相机装置的出货量都较低。对于数码相机公司而言,佳能以40.5%的市场份额领先,同比增长3.9%。其次是尼康(19.1%),索尼(17.7%),富士(5.1%)和奥林巴斯(2.8%)。这五家公司占总市场份额的85.2%。


机自带了可翻折的3.0英寸LCD屏幕,HVGA分辨率。视频方面最高支持1080P@60fps录制,最多可录制29分钟或4GB空间,内置立体声麦克风和扬声器,并且支持机内编辑视频。除此之外机身还带有Wi-Fi、GPS,可通过手机端的OI.Share App来传输图片。使用LI-50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300张照片或90分钟录像。


数码资讯

在摄影领域,除了单反、无反,还有一类设备非常受欢迎,这就是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然而GoPro更适合视频录制而非图片拍摄,而很多人都有在水下拍照的需求,另一部分人则需要坚固耐用、抗摔防水的相机。应这种需求,奥林巴斯推出了TG系列运动相机,CES 2016上该系列新品TG-870发布,15米防水,100kg防撞击能力,可防2.1m跌落。售价279.99美元(约1846元),已经上架奥林巴斯美国官网和美国亚马逊,3月28日正式发布。


相对于上一代的TG-860,奥林巴斯TG-870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主要是增加了“Self Portrait”场景模式和多个滤镜。内部规格几乎无变化,仍旧是1/2.3英寸的CMOS和TruePic VII影响处理器,1600万像素,ISO范围125-6400。镜头焦距等效21-105mm,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以及2倍的超级分辨率数码变焦,广角和长焦都兼顾到了。光圈范围f/3.5-5.7,快门速度1/2-1/2000秒,晚间模式支持4秒长曝光。具备LensShift镜头防抖技术,视频录制支持混合五轴防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滤镜 场景 奥林巴斯 多种 多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