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儿童的摄影技巧介绍

摄影教程 儿童的摄影技巧介绍

文章来源:洁小凌   我要投稿  

8拍摄场景




  和儿童一样的高度拍摄,是很实用的拍摄角度。但是多多的利用俯拍也会找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是人都爱听好话,小孩子也不例外。如果想要更快更好的拍完,那么就要多多表扬他们。或者给一些好处,引诱孩子听话。


  儿童的眼神很美丽,抓住儿童的眼神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作品。我们可以让儿童处于阴影区面向光源,调整好角度拍摄儿童的眼神。


  儿童的父母可以协助你的拍摄,如果孩子实在顽皮那么找父母来辅助也是很好的主意。





  小孩子的心里还是玩儿最重要,你越不让他动他越给你反这来。索性



  小孩子总是活蹦乱跳的,背景是一个很不好掌握的元素。凌乱的背景会让关注分散注意力,所以拍摄时使用大光圈将背景虚化。也可以寻找一些干净的背景,比如墙面等等。


摄影教程

  10拍摄眼神


  3多加鼓励与赞扬



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刊登了一组图片,展示了畅游在拉丁美洲加勒比海里成千上万的银汉鱼聚集一团,围绕着一群潜水者,散发出一道道银白色的光束。别看银汉鱼个头细小,但其在“抱团”时庞大的数量却能成功地混淆捕食者的视听。在这一自然奇观之下,人会瞬间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舒适的姿势可以让小孩子放松心情,比如设计一些长椅、树干等等场景。让他们舒服的玩耍,那么你拍摄起来也就更加容易了。



  孩子的表情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感觉不懂感觉莫名其妙的时候。你问她们问题,就会看到小孩子无辜的表情,很有意思。


  就让他们尽兴的玩儿吧!最好可以让她们把拍摄当作是在玩儿游戏,任何游戏都可以让孩子更加开心,这样才能看见她们最灿烂的笑脸


  9注意拍摄的背景


  这些银汉鱼群“抱团”的壮景是比利时44岁水下摄影师艾伦(Ellen Cuylaerts),在开曼群岛恶魔石窟水下洞穴潜水时捕捉到的。据他介绍,每一年7月和8月捕食者和潜水者都会翘首等待着银汉鱼群的到来,这也是艾伦钟爱夏季的原因。为此,艾伦深入研究了自然光线在何处抵达海底、鱼儿的藏身处,以及如何选取拍摄角度以便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

  7让亲人帮助


  6俯视拍摄



  小孩子对于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特别重要,由于小孩的叛逆心里我们应该跟他建立最初的友善感情。只有让小孩子认可你了,才能听你的话。所以在拍摄前我们应该先跟小朋友沟通一下,这样在后续的工作中才能更加顺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巧 儿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