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奢华暗夜妆 黑金眼线妖娆出行

化妆技巧 奢华暗夜妆 黑金眼线妖娆出行

文章来源:凌梅荇   我要投稿  

简单的画笔造型,配以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精准,自由掌握角度,粗细随心控制,随心所欲,是彩妆新手、彩妆爱好者甚至专业彩妆师梦寐以求的“点睛之笔”。



  2.华丽拜占庭的极裸美妆



  流行热点:极裸底妆VS公主盘发



  “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年轻的学生妹自然清爽浓妆艳抹也是只能加剧老气横秋而已,所以金喜善的装嫩秘诀便是尽可能跟你的将妆容淡画,重点淡化的就是眉眼部分。模糊轮廓的小弯眉,一点点隐约妆感的小眼线,以及亮亮的却没有颜色的唇膏,都是喜善姑姑的减龄小心机呢。

曾经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姑姑,1977年生人,至今37岁,比17岁的高中少女足足大了20岁,这么大的年龄差距,即使再童颜的人怕是也难以驾校园妆吧!不过喜善姑姑不愧是韩国第一美女,37岁高龄妆起高中生还真是够嫩呢。



  润泽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清透水润具有健康光泽,除了妆感持久外,本款比之前大热的老款更多具了防晒功能,更适合夏天使用。



  最容易出卖年纪的是你的肌肤,少女的肌肤永远是水润饱满的状态,所以金喜善减龄第一站就是水润光感底妆。


  有良好的肌肤修饰作用,可让面部看起来更有光感,且妆容持久,是很多化妆师必备的法宝之一。


  流行热点:高光点坠及金属元素的渲染


  MAC的这款蓝色指甲油在深蓝色中展现出丰富的层次和微妙的光泽效果。基本上,要在第二眼时才会注意到蓝色色调,所以可以放心地搭配红色的唇色或是裸色的唇部妆容。



  流行热点:黑金甲色VS浓黑眼线


  4.焦糖肌肤蜜桃唇浓郁加洲风美妆


  夏天来了,你还在和糖果甜色腻味着嘛,萌女做腻了,还要试着型女的LOOK,本季大热时髦元素黑金深蓝,不仅被大规模复制在服装上,也同样可被应用于彩妆哦,本期PCLADY将向你介绍4种风格美妆,这个夏天必须有型!



  4款都是大热门的色调,加之今年夏天就流行的金属光泽,在阳光的映衬下,可绽放出不同的色彩,也是范冰冰(点击观看范冰冰影视作品《观音山》、《桃花运》)现在的御用唇膏。


化妆技巧

  妆容风格:带有黑金属风的,看似硬朗实为妖冶,在主色调虽为暗色系,确能让女性的热情与妩媚尽现。虽然也是满篇的浓墨重彩,但与歌特风格不同,金色的加入极大的丰富了妆感,不再是单一的暗黑色调,更多了几个华丽与妖娆。



  妆容风格:以沙滩的金黄色为灵感来源,妆感近似于扶桑花的蜜桃色和夏日不可缺的焦糖色,妆容衍生出的太阳下浓郁的香甜,绝对是这个夏日趴上的重点。



  妆容风格:在古罗马的华服映衬下,如奶油般的裸色妆容成为流行的重点,看似清透不留痕迹的美妆绽放出异样璀璨的光芒。而公主盘发的加入则是让这复古的拜占庭更加优雅。


  非常防水,基本担心不用脱妆的问题,使用每次使用前请先摇匀,转动笔杆顶端注水钮,让眼线液流出即可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黑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