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什么是弱光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什么是弱光摄影

文章来源:宇毅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在弱光条件下进行的摄影活动这个弱光应该在EV5或80勒克司以下



   该调查小组指出,与成年女性相比,少女们的脑部和身体还未发育完全,她们更容易受到有害化学物质的影响。



   据媒体报道,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少女经常化妆就如同喝下一杯混合了各种有毒化学物质的鸡尾酒,可能导致少女们患上癌症、不育和严重荷尔蒙失调。



不只是14岁以上的少女,就连才11岁的女孩也已开始化妆,除了各大商场出售专门针对少女设计的化妆品,美容院也为年龄低至6岁的女孩提供美容方面的服务。


   英国环境工作小组(EWO)针对一批年龄介于14至19岁之间的英国少女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发现,常化妆的少女体内含有邻苯二甲酸盐、二氯苯氧氯酚、对羟基苯甲酸酯等危险化学物。这些物质普遍被用于制造化妆品,科研人员发现它们或会导致癌症、荷尔蒙失调,从而引起少女们心情抑郁以及早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弱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