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法式风情淡妆 女星展优雅风姿

化妆技巧 法式风情淡妆 女星展优雅风姿

文章来源:浙江心田   我要投稿  

或许你觉得这个妆容还是略显复古和隆重,但是相比起前日的油头黑唇妆,这样的淡妆让李冰冰(点击观看李冰冰影视作品《女巡按》)看起来是如此从容大气,气质提升。整体的妆容重点只在利用发型强调复古色彩,其余彩妆均为常规处理不夺去其风格,玫瑰色的浅淡红唇配合了发型又女人味十足。


  5、浅绿色眼影按图画在眼头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2颗星——李冰冰


  戛纳红毯女星各有绝招,争奇斗艳的场面让人目不暇接,但时间一长就不免让人怀念起对红毯没有那么多争斗心的从容女星。而的确就有这样一类女星,享受戛纳的法国风情,以不着痕迹的优雅淡妆在戛纳绽放。



化妆技巧

  过年期间需要见长辈,见同学,见老朋友,妆容不能太夸张,小清新一点会让人觉得~:好吧~~好久没见了~~她没有变老!哈哈哈!开始~



  3、粉底微白,珠光散粉定妆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4颗星——张柏芝


  大美人张柏芝(点击观看张柏芝影视作品《无价之宝》、《旺角黑夜》)在戛纳度过了她32岁的生日,原本以为这位寿星会大张旗鼓地浓重妆容登上红毯。没想到仍是那么清甜淡雅的妆容,一贯的粗黑眉,一贯的橘色腮红都让她看起来如在国内般轻松自如。仅随意梳向一边的发型未作过多处理,让这位辣妈宛若少女,红毯清甜如此,十足赞。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5颗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3颗星——凯莉·米洛



  6、用眼线笔画上细细的眼线,不会画的可以在添加微信订阅号:wendy爱美丽找视频来学习




  被誉为最会穿衣的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点击观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影视作品《吃蛋糕的人》)这次的礼服倒未见得出彩,但这宛如法国文艺片中女主角的一头随意卷发和咖色妆容则让人一目难忘。用手随意拨弄下头发就是一个造型,入乡随俗将法式风情演绎得如此精彩,理所当然5颗星。



  已经44岁的凯莉米洛没有像其他成熟女星那样走隆重的风格,而是以轻松的小套装搭配随意的盘发来展现自己的风情。凯利的眉妆处理十分有特色,宛若90年代流行的挑高细眉她仍然在使用,盘发也未梳得光滑整齐,随意挑出的几缕卷发风情十足。


  4、用橘色眼影按图涂满整个眼周


  1、先来看看整妆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风情 女星 淡妆 风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