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自带直播功能:Letv 乐视 推出“劲趣”运动直播相机

自带直播功能:Letv 乐视 推出“劲趣”运动直播相机

文章来源:沈映依   我要投稿  

苹果知道如何开展竞争,并在关键领域击败竞争对手。人们并不关心苹果是否从Android软件那里抄袭了某些功能,他们只在乎苹果能够提升软件水平,创造全方位的上佳用户体验。


乐视劲趣运动相机整体为椭圆柱体,其镜头拥有180°旋转机构,所以摄像头也可与机身形成90°,而实体按键则设计在了机身上,如果单手抓握的话按键的位置应该是在食指。而在主要的规格上,搭载了安霸A7LS75图像处理器,传感器是索尼Exmor R CMOS,像素数为1600万,最高可以摄录1920×108050fps视频。其镜头拥有150°广角,并且拥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等级,因此在恶劣环境下也可记录。




数码资讯

一家公司通常是在一款产品成功之后,便会开始着力推出周边和拓宽产品种类。不过这种慢条斯理的策略显然是没有被Letv(乐视)看上,在推出过手机、智能自行车等产品之后,如今乐视又为他们的产品种类增加了一款运动相机。乐视官方为其取名为“劲趣”,其实这类产品的形态都想差不大,所以在第一眼看过去难免会有一些HTC Re的影子。乐视“劲趣”已上架京东众筹,售价为499元,该众筹活动持续到12月22日。


在功能上,乐视劲趣支持高速摄影以及快拍、连拍、定时拍摄、延时拍摄功能,并且在不同状态下也有LED指示,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进行遥控与下载图像。除了运动相机该有的功能之外,劲趣还拥有直播功能,该功能是基于RTMP技术,不过由于自身没有SIM卡等网络功能,所以在直播之时,还是需要借助外部Wifi或者热点才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