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大牌彩妆品 在美国值几块钱

化妆技巧 大牌彩妆品 在美国值几块钱

文章来源:益丽梦   我要投稿  

  弯曲的刷头增加了睫毛膏的纤维量和浓度,带来如假睫毛般的效果



  BareMinerals防晒矿物粉底$22.50


  LANCOMEDéfinicils精密纤长睫毛膏$26.99


  这个眼影盘的颜色涵盖了浅香槟色到深咖啡色,轮廓色、高光、提亮色、阴影色一应俱全。



  有三个色号,几乎适用于所有肤色,对遮盖眼部倦容和黑眼圈效果特别明显,同时还能提亮肤色。



  MaybellineExpertWear四色眼影


  很显色,肤色变得红润明快,乳霜质地很容易混合在一起,在苹果区打圈涂抹然后用手指或者海绵晕开即可。




  渐渐地,口红从一种标志,一个徽章,变成女性生活中最常见、最普通的用品。从女性特殊身份的表征,变成审美品味的展现;从迭加各种禁忌的产物,变成大众可以自由选择的商品。


  增长纤维可以拉长每一根睫毛,锥形的刷头设计连最难刷到的短毛也能照顾到。效果也华丽丽:纤长、有型、没有苍蝇脚。



  Beni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RMB260



  粉质超细,可以遮盖毛孔,瞬间带走油光、斑点,就像没涂粉一样。



  很多遮瑕膏都对细纹无能为力,或让纹路更深,但是这款滋润的眼部遮瑕含有和olay眼霜相同的抗老成分,可以让细纹变淡


化妆技巧

  CoverGirl&OLAY驻颜眼部遮瑕$13.99


  作为美国颇具影响力的大众美妆杂志,Allure每年都会发布最受欢迎美妆排行榜,如果你是网购一族、过日子很会精打细算,仔细研究这个平民版的读者大赏,一定会发现很多物美价廉的化妆品,目前美元和人民币汇率约为6.5:1,有人民币标价的代表产品在国内有售或者有国内版。



  『女人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应当是口红。』

  红唇是女性展现自我性感最直接的表现,但直到20世纪,娇兰Guerlain才发明世界第一款管状口红,确定唇膏样式。接下来从1920年代风行甜美的Clara Bow鲜明红唇,到女权兴起,才让口红彻底摆脱「不名誉」、「不道德」的恶名。




  最近学院大事件是开设彩妆进阶班,许多业界资深的朋友前来共享属于彩妆的玩美天地,学生彩妆资历平均8年以上。课程规画许多经典年代妆容和彩妆史让学生们了解今日时尚的由来。其中红唇一直都是各个年代妆容值得一提的经典元素。红唇不仅让女性变得更美丽诱人,口红传达的美丽性感更是超越了年龄、等界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品 大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