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一年四季的阳光

摄影器材 2019一年四季的阳光

文章来源:金音   我要投稿  
Z7和Z6均采用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AF)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Z7拥有约4575万有效像素,支持常用感光度范围ISO64–25600(其下限和上限分别还可以扩展至相当于ISO32和ISO102400)。Z6拥有约2450万有效像素,支持宽广的常用感光度范围ISO100–51200(可进一步扩展至相当于ISO50和ISO204800)。

在夏至那天,地球离太阳最近。一些摄影人认为这个季节的光线适合拍出色彩丰摄影器材富的照片。这个时候烈日高悬,影子很短。
尼康全画幅微单相机Z7机身背面

尼康全画幅微单相机Z7

地球以椭圆形轨道围绕太阳进行公转,所以我们多了365个理由,每天都走出去拍照。在热带,阳光受季节影响不大。然而在地球上大多数地方,光线的角度都会因季节而发生巨大的变化。
  2018年8月23日,尼康在日本东京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其关注已久的尼康首款全画幅微单相机——尼康Z6和Z7,以及采用大直径卡口的尼克尔Z卡口镜头。其中尼康全画幅微单相机Z7采用了一块457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传感器,EXPEED6图像处理器,原生ISO64,支持感光度范围达到了64-25600(可扩展至ISO32-102400)、机身五轴防抖、493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9fps的高速连拍。

大约13周之后,每天的日照时间多了160多分钟,按理说06:09日出,18:22日落。每天可以有12个小时的的外拍时间,自然光非常充足,可以尽情享受。有了完美的照明与和暖的天气,摄影人可以守望着渐渐苏醒的世间万物,捕捉新的美景。
尼康全画幅微单相机Z7
有人认为冬天外出拍景只能拍到一片荒芜。但是光秃秃的树干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好的视野,看到未见过的景色。长长的影子也能制造出一些戏剧性的视觉效果。
  Z7和Z6搭载EXPEED6影像处理器。凭借尼克尔Z卡口镜头和尼克尔F卡口镜头良好的分辨率,进一步提升了拍摄主体的清晰度,噪点也得到有效降低。

秋分时节,我们又回到一天12小时日照的日子。按理说太阳05:55升起,18:06落下。我们平时看到的树叶是绿色的,但在秋季每天的日照里,光线透过秋天的空气有时会符合特定波长条件,使树叶仿佛展现出隐藏的、更加明亮的颜色。夏天的暑热褪去,适宜的自然条件也许会为我们提供绝佳的拍摄机会。
冬季
在较冷的月份,光照时间短,光线角度低。我们可以在雪地里拍到漂亮修长的影子。例如12月21日华盛顿,太阳07:23升起,16:50落下,每天的日照时间只有9个多小时。


夏晓稀摄
  而Z6则是一款定位于多功能的全画幅微单相机,该机采用了242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原生ISO100,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100-51200(可扩展至ISO50-102400)、五轴防抖、273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11fps的高速连拍。两部相机均支持4K30p视频拍摄,且机身重量相同均为675g。
春季

3.EXPEED6影像处理器帮助获得锐利清晰的影像,支持创意优化校准

1.配备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AF)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

夏晓稀摄

夏季
夏晓稀摄
2.复合自动对焦系统的对焦点覆盖约90%的影像区域
  Z7和Z6的主要特点:
雪景也为我们提供了拍摄高对比度照片的机会。白色的环境在构图上拉近了前景和后景的距离,更能凸显出被摄体。光线由雪地反射到被摄物体上,提供了更均匀的照明效果。冬天的景色宁静而平和,在光线的把握上没什么难度,但使用自动曝光模式的话,会发现图片效果比预想的暗一些。
  Z7和Z6分别有493个对焦点和273个对焦点,可以广泛地覆盖横向和纵向约90%的影像区域。复合自动对焦系统使用针对FX格式传感器进行优化的算法,在对焦时可在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AF)和对比侦测自动对焦(AF)之间实现自动切换。搭配使用尼克尔Z卡口镜头,进一步提高了在拍摄静态图像和录制视频时的自动对焦精度。
一般在6月21日,太阳04:43升起,直到19:37才落下。我们有充足的日照时间,加上日出前和日落后一些奇妙的时刻,每天摄影技巧将近有15小时的外拍时间。
有些人会觉得夏天很难熬,天气又热又闷,创作者和摄影组成员无法一直保持较高的效率。因此,我们要保证远离晒伤、避免脱水,制订具体的拍摄计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阳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