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超低感光度ISO 6:lomography 乐魔 推出全新135胶卷 Kono Donau

超低感光度ISO 6:lomography 乐魔 推出全新135胶卷 Kono Donau

文章来源:秦品   我要投稿  

1. 理想情况下,在全黑的环境中校准显示器。如果你用的校准工具没有检测环境光的功能,就要确保周围没有其他光源。如果有检测功能,就使用你预计在编辑照片时会用的光源。


Lomography宣称,Kono Donau是彩色负片中分辨率最高的产品之一。Kono Donau定位于长曝光趣味摄影,可以在夜晚玩玩光绘,也可以在白天拍出偏紫色和绿色的重口味相片,营造更有氛围的胶片质感。这款胶片3卷价格38美元(约合人民币241元),尽管价格不低,但售完就没有了,不差钱的文青同学尽快前往Lomography的在线商店购买吧。


数码资讯

在数码相机大行其道的今天,仍然使用胶卷拍摄的朋友要么是罗老师这样的文艺青年,要么就是有个性的专业摄影师。为了满足这部分摄友的需求,柯达、富士等胶片生产商仍然坚守着这份情怀。最近,Lomography(乐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135胶卷:Kono Donau,感光度ISO 6。怎么样,眼镜掉地上了吧?就是这么任性,超出想象的超低感光度ISO 6!



1. 经反射的日光 - 4650K

在第一张图中,我本打算避免自己的倒影出现在显示器上。最后我放弃了这一想法,因为很多人都没意识到当有光线从我们身后照射过来时,我们自身的影子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我们的大脑在接受光线时会自动进行纠正。如果在全黑的环境中观看,显示器的颜色就是准确且真实的。而在观看受到其他光线色温影响的显示器时,我们的大脑对颜色的判断也同样会受到影响。所以大多数生产商都建议在可控的环境光中进行显示器校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感光度 胶卷 全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