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开运眼线 魔力自然系内眼线

化妆技巧 开运眼线 魔力自然系内眼线

文章来源:杜明明   我要投稿  

  需要注意的事项



  眼睛向下看,选择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尽量将前三分之二部分涂满,起到延长作用。


  BOPI果冻粉加油/H36



  BOPI孔雀蓝甲油/N14




  让人最无法拒绝的眼妆就是“无辜眼”!明眸大眼更是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向往的,那种似有似无的眼妆往往更能一下子抓住人心。而不管眼睛的大小,轮廓究竟够不够完美,眼神又是否深邃的?只要掌握眼线画法的小细节,就能使你瞬间所向无敌!


  1、寻找睫毛与眼皮间的白线



  常常自夸会引起别人的反感。不再夸夸其谈,沉默会令自己在别人面前好感度倍增。


  4.在完成所有贴片后,再涂抹一层C就完成了


  先用睫毛夹把上睫毛向上夹三下,使得睫毛完全上翘,用黑色眼线笔填补内眼线缝隙。




  场所


每个女孩都怀有一个女神梦,而成为女神的第一步就是拥有又长又浓密睫毛。自从有了睫毛增长液,许多人质疑道:睫毛增长液有用吗?详细大部分MM都对睫毛增长液不太清楚的。今天阿真(vx:50046680)来告诉大家印度凯普丝Carepros睫毛增长液对睫毛增长的效果


  红色增加你对外来伤害的防御能力


  元气UP!给人健康の自然系隐形内眼线


  3、着重延长并且上扬眼睫毛



  1.首先涂上A打底,干后涂抹B两遍,增加色泽感


  4、不容忽视的下睫毛更重要


  天气渐渐炎热起来,女孩们的各种凉鞋,夹脚拖纷纷登场,脚趾也要像手指一样精心打扮一番~一起看看超简单的足部美甲DIY教程吧!



  辅助选择定型效果比较好的小刷头睫毛膏,在睫毛根部加以固定,眼角部分向上提拉。


好看的眼睛里面装满了星空和故事,让人迷恋,令人向往,而眼睫毛作为眼睛的门帘,长长的,浓浓的,会让眼睛更加充满魅力。大家都知道,大眼睛长睫毛都会对颜值增分不少,长长的睫毛,会让眼睛充满神秘的魅惑,那是一抹直勾心底的优雅曲线。可是相信很多姐姐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除了头发长之外,其他毛发都很短,特别是睫毛和眉毛,这就很尴尬了。


  画眼线不仅是眼睛提亮的绝招,更是小眼无神眼急救良方。只要简单地用深黑色眼线笔画上一条内眼线,就能够起到增加眼睛立体感和深邃感的作用。掌握如此简单又便捷的方法,搭配睫毛膏一起使用,更能打造出线条感极强的元气双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自然 魔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