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360度视角同步拍摄直播:暴风 推出 暴风魔眼 全景摄像机

360度视角同步拍摄直播:暴风 推出 暴风魔眼 全景摄像机

文章来源:衢州千百合   我要投稿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橙色也最为抢眼,主海报也选用了橙色,极具浪漫气息。


夏天怎么凹造型?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有哪些好看的时尚单品能提升我们的时尚感,同时又能带来好心情呢。其实,色彩在穿搭中极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的流程色橙色,是如何让时尚达人们如何在人群中闪耀得刚刚好。


数码资讯

继推出旗下首款硬件产品暴风魔镜,并将它快速迭代至三代目以后,暴风于近日又带来了旗下的第二款硬件:暴风魔眼,可用来拍摄全景照片和视频,官方定价为999元,现已在暴风魔镜官网开启预约。此外为了配合新硬件的发布,他们还同步上线了暴风魔眼VR全景社区,可支持上传、播放各类全景设备所拍摄的视频和图片,并且暴风魔眼所拍摄的内容,可以在这里进行同步直播。

橙色是经典的潮流色彩,因爱马仕将其作为包装颜色而著称。这种橙色也得名“爱马仕橙”,热情洋溢中诠释别样的浪漫。爱马仕具有百搭特性,少了许多顾忌,可以与高级灰,紫色、蓝色等冷色系搭配,把握好使用比例,能够带来不错的效果。


潮人们也纷纷穿上橙色走上街头,青春的活力一目了然。因为橙色饱和度较高,可以选择橙色裤子或者裙子,更好搭配。


这款暴风魔眼采用白色圆球形外观,重量为160g,存储空间为16GB,内置有扬声器和定向话筒。其上搭载的三个鱼眼镜头,可支持拍摄水平和垂直各360度的全景视频或图片,单次充电能拍摄至少50张全景照片,或是40分钟的全景视频。在底部设计有1/4英寸标准脚架孔,能够加装在第三方的脚架或是自拍杆上。不知道这款暴风魔眼是否会像之前的暴风魔镜一样,在段时间内得到快速的迭代呢?


权威色彩机构潘通,也将“珊瑚橙”作为2019年春夏流行色,既甜美又梦幻,洋溢出满满的幸福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角 摄像机 暴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