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开家宝宝摄影店 的摄影棚 需要哪些配置

摄影技巧 2021开家宝宝摄影店 的摄影棚 需要哪些配置

文章来源:越野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首选相机:1.单反,尼康D80或D90 镜头可选微距镜头 

    

          2.摄影灯可选闪光灯专业系列大概4300元4灯,但是闪光灯对孩子的眼睛不好,最好选择太阳灯,牌子:《柏灵》最好的配置大概3000元三灯带电源箱,《无紫外线》也可选暖色调灯具. 

    据摄影师介绍,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大多出自40mm微距镜头,快门速度大约控制在2s左右。另外Alberto还透露了一些拍摄的方法和心得,微距摄影需要控制好主体和背景的关系,因此拍摄者对景深的把握就显得尤为重要。

    

          7.切相刀:形状大小自选, 
          4.背景图自选,但是大部分都是要订做,一般卖家没有现货.《沉背景颜色:一卷大概230元,一般卖家有现货。》 

    意大利摄影师Alberto Ghizzi Panizza在微距摄影方面拥有非常独特的心得体会,他将其视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用了近十年的时间来完成。与其他微距作品不同,他主要的拍摄对象是露珠或是水滴及其折射出来的花朵,色彩绚丽,视觉冲击感强。


    41岁的摄影师生于波兰,6岁的时候搬到挪威卑尔根(Bergen)去,从此被当地的景色深深吸引。他在头盔上装上 Gopro、带上一部 DC,把这些峡湾水道的美丽风景纪录下来。
    
              我想到的就是这么多了、祝您好运。

          3.背景:可选电动轴背景,4轴-6轴,大概850元, 

    除此以外,由于Alberto主要利用光的折射原理进行创作,所以寻找合适的拍摄角度也是他认为最难的。不论是镜头和水滴的角度,还是水滴和花朵,都要将它们之间的关系协调到完美才可以完成一张满意的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宝宝 摄影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