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关于手机APP滤镜效果你应该知道的

数码后期 关于手机APP滤镜效果你应该知道的

文章来源:韩天欲   我要投稿  

   要知道Photoshop的发明人是摄影爱好者,通过对程序的不断修改,使其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程序。2003年10月发行Adobe Photoshop CS(8.0)加入了镜头模糊滤镜效果,从此滤镜效果被不断地演变发展起来。


 5.轻评测:Snapseed灵动的指尖修图软件



PS cc界面
 
数码后期


   创意滤镜是在相机内部对拍摄的相片加以滤镜效果,从而获得各种拍摄效果的图像编辑功能。起初该功能是为了增加拍摄的趣味性,而随着影像产品的发展,这一功能早已成为很多人创作的不可或缺之物。




   2、进入通道面板,复制红通道,得到红副本通道,按Ctrl + L 调整色阶,增强图片的对比度。按Ctrl + Alt + 4


 3.专业照片处理软件 Adobe Lightroom5试用


   3、回到图层面板,添加图层蒙版,效果如下图。


   目前下载量最大的摄影App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一亿,其共同的特点是这类App都内置了极具个性的滤镜效果,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手机摄影逐渐成为日常拍摄的主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滤镜 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