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感悟历史 在Instagram上共享历史时刻

数码后期 感悟历史 在Instagram上共享历史时刻

文章来源:夏天的风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通透是什么?汉语中解释通透为“通明透亮”。在摄影中是画面色彩影调层次丰富通明、空间感透亮深远、物体轮廓清晰明确等各种视觉和心理的综合体验。


   摄影师 Allen Murabayashi最近在执行一个新计划,他试图重新将著名的照片或者名著重新复刻,并且利用Instagram出色的滤镜将这些照片进行发布,就如同Histagrams这个有趣的项目,将重大历史时刻进行复刻,旨在让人们通过照片和文字描述来让人们重温历史上伟大的时刻。


   在Histagrams这个项目中,每个参与者都是Photoshop高手,并且会花大量时间将进行图片处理。通过Photoshop再造历史经典时刻,也通过这种方式复刻历史并分享着。



  许多影友在摄影时经常会遇到照片拍完后不够通透,画面让人感觉发闷、不透亮、不清澈。这是什么原因呢?今天我们来讲讲通透的问题,以及如何让你的照片变得通透。



扩展阅读:


  恰如唐代韩愈的《南山诗》中所形容的通透的概念:“蒸岚相澒洞,表里忽通透。”宋代欧阳修 《送子野》诗:“光辉通透夺星耀,蟠潜惊奋鬭蜃蛟。”山中的雾气散去,山景就会变得通透;天空明净通透,星星就会显得耀眼光辉。我们在古人诗词中大致也能理解这层含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历史 时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