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五一出游 轻松3步画出荧光紫眼线

化妆技巧 五一出游 轻松3步画出荧光紫眼线

文章来源:杨位明   我要投稿  

 

  对于刚开始学化妆或者是偶尔才化妆的人来说,最好选择一款液体粉底,因为它很容易上妆,你可以用化妆海绵、化妆刷甚至是手指就能轻松上妆了,另外,它也是最容易涂抹均匀的底妆产品,基本没有任何难度。




  Step3:具色彩感的眼妆是焦点所在。因此,唇妆不应过于浓艳。nude色系的唇膏,使你看起来充满时尚感。想娇美点的话,不妨试换上粉红,感觉很girly。


  Step2:下眼线的点缀,可令眼形更见迷人。而黑色或靛蓝色的眼线笔,是理想的搭配。




化妆技巧

  有别于平日上班的斯文looks,扫上荧光色的眼线可令你更活泼和有活力。五一即将到来,赶快学一招,让出游变得更美俏!




  不同颜色的粉底液混合使用


  每到季节交替时,我们都要把底妆重新替换一遍,不过你知道该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夏季粉底吗?


  买粉底之前,一定要把产品用在脸上尝试一下,不仅是为了测试粉底液的颜色跟自己的肤色是否能融合到一起,更重要的是要观察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和上妆质感,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就算是在夏天,也可以选择一款滋润度高,并且带有光感颗粒的粉底液,给肌肤增加润泽感;而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夏季时出油量会增加,只有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才能让肌肤的质感变得更好。


  Step1:假期出游,要确保眼妆不易溶掉或弄花,应先涂抹防汗防油的打底眼霜,然后再扫上creamy状的眼线。描绘时,手要定,且不要大范围涂抹。而眼尾部分则可略为加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荧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