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索尼A7M2全新固件 支持转接环相位对焦

摄影教程 索尼A7M2全新固件 支持转接环相位对焦

文章来源:漫步云端   我要投稿  


虽然目前,索尼的中国官网还未正式上线这款索尼A7M2固件,不过对于现在就想升级的朋友们来说,可以前去美国官网下载,下载后的安装界面支持中文显示。


  人物与美食合影,记录下吃遍各种美食的照片。最好的状态是,看似不经意抓拍的照片,实则是摆拍。当然,在与美食合影时,最好不要真吃,很少有嘴里吃着东西,拍出来还优雅美丽的姑娘。除非你想留下有意思的影像。一般都是假装吃!



  这个俯拍角度,如果是开大光圈,就会造成对焦的食物清晰,其它没有在一个焦平面的食物都是被虚化,下图虽然开了小光圈,但是光圈还不够小,所以有些食物也被虚化。



  拍摄美食的特写,建议用50mm标准镜头拍摄,45度左右的角度拍摄,一般推荐使用大光圈。不要大到1.4这种光圈,因为光圈太大又会损失太多美食细节。所以通常拍摄45度角的美食,我会使用2.8左右的光圈。如果是俯拍角度拍摄美食,一定要让相机与桌面平行,同时需要调整光圈,尽量小光圈,景深大,将一个桌面的


摄影教程



  一定牢记这种角度拍摄食物,调成小光圈哦!否则2.0的光圈会拍成粉圆清晰,刨冰被虚化的效果。


  在升级2.0固件后,RAW格式无损压缩选项就出现在了设置菜单中,这项功能在早些时候已经在A7R2上开放,而今天之后,使用A7M2机型的用户也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在设置无损压缩后,照片的体积大概是原来的两倍。


  而支持转接环相位对焦的功能无疑更让用户雀跃。经过网友测试,目前通过转接环,A7M2已经实现了大部分佳能EF卡口镜头的相位对焦功能。这也意味着,索尼FE卡口镜头数量不足的情况,将可以通过转接大量佳能EF卡口镜头而解决。同时佳能镜头更加低廉的售价也将使得A7M2在使用上获得更多的支持。


  近日,索尼公司发布一款针对微单机型的新固件A7M2。据悉,此次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固件 全新 相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