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修眉不等于娘炮 完美男士眉形攻略

化妆技巧 修眉不等于娘炮 完美男士眉形攻略

文章来源:爱佳人婚纱   我要投稿  



  6、如果自己不方便,不妨叫她操刀代劳,让枯燥的20分钟充满情趣。


  棱角分明的方形脸,眉形不适合过于锋利,柔和自然的眉峰能中和过于硬朗的线条。


  本懂翻了翻志玲姐姐近期的一些照片,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不老容颜。


  用眉刷蘸去眉粉,以用刷子的斜面紧贴眉毛,慢慢地从眉中向两边刷,加深眉色。为了使眉毛更持久定型,可以用眉胶定型。



  一字眉:



  同样44岁的还有最近带着宝宝上了亲子综艺节目的“模范妈妈”贾静雯,这就是人家的44岁!




  挺拔剑眉:



  瓜子脸的纤细感觉,搭配弦月眉则显现优雅的气质,适合DiorHomme风格的男士。


  挺拔剑眉


  修眉时,用修眉刀将两眉之间、眼皮上部位置的杂毛剔除,保留眉毛主体部分,处理过长的眉毛,可以用修眉剪刀减掉,这样不会过于僵硬;最后用眉镊来处理局部细节,切忌眉毛不宜修整地太过纤细,否则会很“娘”。




  4、修眉的时候,不要左边修完再修右边,两边交替着修,会让眉形更对称,也更自然。





  5、修完后别忘了镇定你的皮肤,用化妆棉蘸上爽肤水,湿敷2~3分钟,镇定一下受损皮肤。


  3、使用眉钳不能用蛮力一味地向外拔,这样会导致毛囊受损。顺着眉毛的方向,更容易拔出。



  不要觉得修眉就会变成日本那些眉形纤细举止娇柔的男偶像,其实想要英气十足,眉形在很大程度上起了重要的修饰作用。修眉并不代表着娘炮,而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让你360度无懈可击!


  弦月眉:


  1、修眉前喷点爽肤水,能让你接下来感觉不那么疼,还能减少皮肤发炎红肿的现象。


  自然眉峰


  不要觉得修眉就会变成日本那些眉形纤细举止娇柔的男偶像,其实想要英气十足,眉形在很大程度上起了重要的修饰作用。修眉并不代表着娘炮,而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让你360度无懈可击!


  2、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从眉毛的底部修剪,这样可以避免眉毛过度修剪变得做作。


  前几天懂小姐参加了一个家庭聚会,许多不常联系的亲戚都到场了,其实本来就只是想简单叙叙旧,但一个许久不见面的阿姨居然一点都没有变老,让本懂不禁想跟她讨教讨教护肤秘方。






  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眉形


  全面去除杂毛



  对着镜子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男性眉毛尤其凌乱。先用眉梳仔细梳理眉毛,按照眉毛斜上、眉中平行,眉尾斜下的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圆脸在气场上稍显不足,而这款斜出的眉峰挺拔,显得整个人意气风发,也让脸部更有轮廓感。



  只需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就可以梳理出大致眉形走向,用浅色眉笔把这三个点标出,根据个人情况调整这三处的位置,眉峰过于外露,往里调整后会使脸形更加立体;眉峰过高显得凌厉,调低眉峰角度,则使人看起来平和可亲。Yue-Sai品牌曾推出眉形卡,只要比照卡中的形状,就能调整出理想形状。



  这款眉形能在视觉上加强脸部宽度,它很好地表现出男人硬朗的感觉,适合瘦长脸型。



  仔细梳理眉毛


  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多不老仙女儿?上周刚官宣结婚的国民女神林志玲都已经44岁啦还保养得如少女般饱满水灵,即使说她是二十岁也不牵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攻略 男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