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身森林公主 占尽春天风情

化妆技巧 化身森林公主 占尽春天风情

文章来源:严役戊   我要投稿  


  让Jessica更加闪亮的是她白皙如雪、完美无瑕的肌肤,就好像反光板一样分外耀眼。



化妆技巧



  两姐妹一样的漂亮实属罕见,不仅容貌娇艳欲滴,演技、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 Jessica虽因退出少女时代而卷入了诸多风波,但她的着装和妆容上仍是众多女性模仿的对象。当两姐妹在一起时,更是显示了“郑氏姐妹”强烈的存在感。


  宽松的纯白One-Piece,钥匙形状的长款项链,再加上一条仿佛随手编出来的麻花辫,尽管已经出道6年,泰勒·史薇芙特(TaylorSwift)依然是那个最有田园气质的乡村女歌手,而类似这样清新自然的造型,也始终是她最美的一面。


  充满女人味的Jessica ,时而优雅,时而可爱。喜欢尝试各类风格的她,妆容也会搭配服装风格展示百变魅力,但始终不变的是她中长卷发和一字眉。


  淡淡的微笑,浅棕色的头发,甜美的歌声,茱莉亚·罗伯茨的侄女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属于那种看一眼就讨人喜欢的美女。偏分的发型加上额头一侧的编发,让她犹如邻家小妹一般清新可人。



  活跃灵动也是森林系发型的特点之一。将顶部的发丝打毛,制造蓬松感,偏向一侧的麻花辫也不必编得整整齐齐,不做无印象乖巧邻家女,而是要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除了妆容上的清新气息,柔和而不失灵动的自然发型也能为你的小清新加分。其实不需要特别拗造型,一条简单的麻花辫,就能化身森林公主,在这个春天占尽风情。




  除了麻花辫,齐刘海、花苞头、波波头等都是森系风格的热门发型,可根据服饰、场合变换。另外,可利用一些发饰让造型与众不同,比如将丝巾和发束编在一起,或是搭配造型逼真的花朵发饰、草帽,都可以更好地体现“森系”清新的特点。



  bnt新闻讯倍受关注的韩国代表明星姐妹“郑氏姐妹” Jessica和Krystal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貌,演技、歌唱等实力也不容小觑。


  把丝巾和麻花辫编在一起,让更丰富的色彩穿梭在丝缕发间,别样风情,绝对吸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风情 公主 森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