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创意摄影技巧分享 关于摄影的小妙招为你来一场头脑风暴_男人窝

摄影教程 创意摄影技巧分享 关于摄影的小妙招为你来一场头脑风暴_男人窝

文章来源:周手   我要投稿  

这里没有正确或错误的方式来拍摄移动的水。有些人喜欢捕捉细节,有些喜欢捕捉如真丝般顺滑的感觉。你的快门速度是决定你希望水是如何运动的关键;1/15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这时的水有些模糊(如果你想要更模糊,将快门调的更慢),1/250或更高时水开始冻结。如果你要使用慢快门拍摄记住使用三脚架,以确保你拍摄出清晰的影像。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减少光在水中或岩石上不需要的反射,偏光镜是不错的选择。




  除非是你入无人之境,否则景点的人来人往难免会破坏你的画面,当然如果你有时把人也拍入你的画中也是可以的。




  这听起来非常奇怪,瀑布是主题,为何不要对焦子啊瀑布上。但是,如果你想使瀑布的拍摄更有趣,那么请把瀑布放在第二位。你可以在前景增添一些东西,来带领大家的眼睛走到瀑布下,这样更能引起大家的兴趣。前景可以是石头,一棵倒下的树,树叶,甚至坑洼什么的。它不仅将让你的照片更有趣,也可以帮助水更具有运动感。所以,不要满足于你得到的第一个角度,你要环顾四周,看看有什么有趣的,它可以对你的作品有很大的帮助。要把握好你拍摄的时间,切不要急急忙忙的拍摄完赶着拍下一个角度或者下一个场景。



  正常的拍摄一定是要保持相机的稳定,把相机握好以保证在拍摄中不会因为抖动而造成画面模糊。但是有计划的转动相机会让画面变得抽象和有艺术感,特别是夜间拍摄转动相机会让效果更明显,技巧就是放慢快门,拍摄时水平移动或者自转也是常用技巧。


  创意对焦可以吧相机转到手动对焦,让主体偏离对焦点能拍出像油画一样感觉的照片,在最近的摄像中也是流行的一种拍摄方式。



  拍摄时调整焦距也是拍好照片的的重要原因,在相机释放快门的一刻改变焦距,出来的画面就会充满动感,想让画面变得有生机用这个小技巧很适合。


  试着用超低的角度去拍摄,让被拍摄主体在镜头之下,加上广角镜头能更突显主体,表达夸张的效果,让拍摄出来的照片更有恢宏的气质,不管是景致还是人物,低角度拍摄都是不错的选择。



  拍摄瀑布的最佳时间是雨后,因为这时的水流是最大的,雨水同样可以让周围的岩石看起来更饱满,特别是此时石头上的苔藓在这时十分的湿润,让整张照片更充满生机。当然我们尽可能的避免干燥的季节,涓涓细流会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并不像瀑布。瀑布的拍摄最好在阴天,这样的光线能让水成为主角,岩石和植被之间的对比度也会更鲜明。



  拍摄瀑布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不仅是要把这些流动的水拍出意境,还要注意瀑布周围千奇百态的岩石。掌握以下这些简单的窍门,可以帮助你拍摄出专业水准的照片。



  创意摄影技巧分享。很多学摄影的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摄影后就会觉得自己的摄影技术和水平很难再有突然,也就是所谓的瓶颈期,其实关于相机的使用方法已经熟练,那么为什么会拍不出有创意感的照片。这个时候拍摄时候的灵感和创意就很重要了,创意摄影技巧分享,关于摄影的小妙招你别错过!




摄影教程



  多重曝光就是在同一幅底片上拍摄多张照片,这样的多重曝光能让照片更具有艺术色彩,也就是说可以让同一对象在照片中多次出现,很符合有创意感的摄影要求。


  创意摄影技巧分享,关于摄影的小妙招会让你的照片更有趣味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摄影技巧 风暴 男人 妙招 头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