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女性荧光眼妆 派对出街都闪耀

化妆技巧 女性荧光眼妆 派对出街都闪耀

文章来源:蚕变   我要投稿  

其实后天的双眼同样能够达到天生大圆眼双眼皮的效果,只要我们在彩妆的不步骤上没有犯错,而且要懂得画龙点睛。这个是关键所在。而且现在正值夏季,我们的妆容当然是越轻薄越好,所以裸妆的大眼妆是我们每个人所必须的,快来看看夏季清凉的5步睫毛化妆法,打造裸妆效果超大号双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金属色眼影绝对是艾梅柏·希尔德今年的大爱。这次带来的妆容,她依然用的是金属色眼影,眼角和眼睛周边再晕上金色闪光粉。加上淡淡的桃红胭脂和唇彩,这款妆容真的非常迷人。


化妆技巧


  紫色眼影的运用,让朱丽安·摩尔的眼睛成为整个妆容的焦点,又不失和谐。用同一色系打造整个妆容,在眼睛部位用稍微特别的颜色来突出。各位MM们不妨借鉴这个想法哦。



整个正面看起来眼睛非常的明亮而且还非常的有神,关键就是下睫毛的部分,看起来特别的迷离,有一种想要说话的感觉,整体给人看上去的效果也非常的棒!简单,不做作,而且眼睛还有增大增亮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性 荧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