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揭秘5大潜规则 挡住岁月的脚步

化妆技巧 揭秘5大潜规则 挡住岁月的脚步

文章来源:柯庆   我要投稿  

青春洋溢的年代渐渐在办公室的电脑面前消逝,“熟女”的头衔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但是,妆容却要保持年轻态,岁月休想留下丝丝痕迹。看看编辑为你揭秘5大潜规则,把岁月的脚步挡住。

  减龄规则二:区域粉


  柔顺长发披在肩头,增添小巧温柔的气质。白色背心衫搭配短款针织衫、粉色高腰长裙,长裙勾勒腰形,腰带素紧腰身,细小蛮腰盈盈一握,百褶设计,雪纺材质,飘逸美感更增添女性魅力,搭配可爱芭蕾鞋,女性唯美气质更添一筹。



  两颊凹陷是最难以遮盖的岁月痕迹,只用通过色彩的运用对比,提升脸部肌肉位置,青春活现。



  眉形发生严重改变,因为过重的眉毛颜色失去层叠感,再加上深深的眼线让整个妆容老气十足。


  红酮色的长卷发搭在肩头,蓝色无袖衬衫,清爽清新,白色小短裙,分层设计,突出层次感和褶皱感,一双清爽的凉鞋正是夏季所必须的,整体着装所营造的气质既清新又职场,让人一眼望去很是有好感,想要为自己获得更多人脉,可以试试这款搭配法哦。


  粉底的主要作用还是在于遮瑕保湿,对于毛孔的作用还是谨小慎微的。以前的妆容让毛孔继续暴露,轻易泄露你的年龄。


  中指腹部蘸取修饰霜由脸部下方开始,涂抹毛孔,可以让肌肤显得平滑。


  整体着装突出清新活力,红酮色的短卷发,清爽又可爱,黑色T恤衫搭配灰色连衣裙,棉质材质的连衣裙,紧贴身段,纤瘦的身段已见雏形,本是性感之态,一款稍显宽松的T恤,瞬间扭转了整体气质,休闲朝气的Style,搭配一款黑色帆布鞋正适合。


  减龄规则五:打亮苹果肌


  Two:微笑鼓起双颊,在比微笑肌略高处打亮,就能提高微笑肌的位置,不再显得凹陷。



  粉底只要能够达到遮瑕保湿的效果即可,只要在图释区域上粉。不仅完成了其打底的修饰效果,还让妆容年龄轻松。


  在上过底妆之后,用明彩笔在纹路密集的眼角处均匀打亮。纹路就在这个方法下,轻松隐形。




  NG老化彩妝:两颊凹陷,岁月难挡



  PClady支招:保留自然眉形,用染眉膏柔滑眉色


  自然清爽的眉色,让你青春十足。


  长发扎成清爽的丸子头,既清凉又甜美,一袭粉色的碎花连衣裙,雪纺材质,飘逸之感,洋溢着知道女人味,白色腰带束紧腰身,突出上下身段的比例,及细小蛮腰,简单的一袭连衣裙也能穿出女人独特的韵味哦。


夏季最新时尚搭配缺不了裙装,想要知道怎么穿搭最走俏,不妨来看看韩国时尚潮妞们的裙装搭配法,也许你也能学得一二哦。


  减龄规则一:柔化眉色


  用过粉底、腮红、眼影之后,尴尬的发现,纹路竟然暴露在妆容上方,而且难以隐形。这样的场景让整个妆容显得老成失色。


  One:选用轻度色彩以放射状刷上腮红,显得气色明艳。




化妆技巧

  NG老化彩妝:厚重粉感熟女十足




  NG老化彩妝:纹路暴露在妆容上方


  PClady支招:毛孔修饰霜由下往上铺平毛孔


  PClady支招:选用腮红打亮苹果肌



  PClady支招:区域粉底范围使用



  其实,有的美眉年龄正值青春。但是因为化妆规则的懵懂,让自己的妆容略显老气。而有的美眉即使年龄威胁越来越近,却依然少女不减。这就看妆容成就,如何打造一款完美的减龄妆?看看接下来的潜规则吧!



  过厚的粉底会让这个妆容气质显得老成不少,失去清爽自然的年轻态感觉。所以要想减龄就要让掉厚重的粉底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规则 脚步 岁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