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四大化妆技巧让你妆容更加完美

化妆技巧 四大化妆技巧让你妆容更加完美

文章来源:不爱说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化妆成为了现代女性不可或缺的一项生活需要,怎样让自己每种更美,怎样让自己提升化妆技术,下面教你几项化妆技巧,快了学学吧!






  化妆技巧1:化妆道具。市场上都有一些增发喷雾,一般都是黑色,喷上它可以创造自然的发际线。再准备一张A4大小的纸片,把它对折后,在纸片的上缘剪掉一个四分之一的圆弧区域。方便放在额头发际线部位,喷时要距离脸部约20厘米。按压瓶嘴3~4次。避免喷雾喷到其他部位,特别是眼睛,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口。


  化妆技巧4:细致修饰。最后可以用一些发用遮瑕粉饼盒染发乳修饰一下发际线。用海绵沾取一点粉膏,轻推发际线边均匀颜色。放笔刷在发际线边轻轻刷匀细发,使这个妆容没有一点破绽,发量显多的同时非常自然。




  化妆技巧2:制造假象。用之前准备好的纸片,打开后将半圆型缺口放在额头发际线上,用发色喷雾大面积均匀喷洒发际线方便给头发上色。这样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比较多一点,额头就变得小一点了。发色喷雾不会沾污衣物,它的性质温和,不损秀发,用洗发水冲洗就可以洗掉了。




  化妆技巧3:模糊界线。然后用海绵轻轻地沿着发际线,慢慢按住刚才喷洒头发的部位,使喷雾制造的发色模糊一点,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好看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