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重拾粉色妆扮 明星演绎减龄效果

化妆技巧 重拾粉色妆扮 明星演绎减龄效果

文章来源:在光碟械   我要投稿  

无论你是否已经走过了少女时代,只要你愿意重拾粉色妆扮,都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散发这青春气息和浪漫色彩的粉色在今年再次风靡,然我们看看明星和街头达人们如何演绎!


  杨幂出席由某杂志举办的“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造型上,杨幂非常重视服装的选择,黑色的礼服看起来很有品质,但是出于对年龄的考虑,选择了粉色的唇来衬托,黑色的礼服一下子就不那么沉闷了。



  温碧霞献美腿助阵“LeonaLewis香港演唱会”,今年已经46岁的温碧霞可谓保养中的“奇葩”,看起来年轻十岁不谁,还很会用“粉色”来衬托气色。美甲、唇色以及裙子都投出青春魅力。



  同样是粉色的头发,大眼镜框和唇角痣,非常复古,连眉毛都漂染成粉色的,潮人,关键看你是否敢改变。



  霍思燕亮相巴黎时装周,黑白两条长裙混搭叠穿,时尚效果惊人,枣红色手套成为点睛之色,霍思燕可以驾驭很浓艳的唇色而不显俗气,这款造型用粉红色的唇色提升气质,看起来很有少女气息。



  林鹏在JeanPaulGaultier秀场,发色和唇色都做了粉色挑染的处理,看起来非常妩媚,和礼服等待配也很合身。


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粉色 明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