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揭秘时装周后台 化妆师最爱化妆单品

化妆技巧 揭秘时装周后台 化妆师最爱化妆单品

文章来源:忍冬   我要投稿  

优色林AQUAPHOR万用修复膏,它能快速化解唇部及皮肤的干燥部位,而且通常可与粉状眼影及腮红混合形成膏质。NarcisoRodriguez秀场上,化妆师DickPage甚至将其与黑色眼线笔混用,将其涂在模特的眼周。它是一款人人必备的万用百搭产品,这款产品目前没有进入国内。



  M.A.C专业轻亮粉底液,这款裸妆粉底广泛用于各大秀场,包括DonnaKaran,Chloe,Balmain以及AquilanoRimondi。因为瓶身像奶瓶,而被人亲切的称为奶瓶粉底液。水质配方,透薄遮盖,能帮助有效滋润皮肤,打造轻薄自然妆效。




  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在DerekLam秀场,TomPecheux带领的团队就是用这款唇膏给模特们打造纯真又魅力四射的唇妆.



  SHISEIDO资生堂丝采胭脂,这款腮红有着丝质般细腻的质地并且极易着色,它为MichaelKors及MarcbyMarcJacobs秀场增添了不少色彩。



2、润肤或是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MaxFactor魔幻触感粉底霜,初看是固态,手指或粉扑轻触瞬间转化为液态,在肌肤上涂抹均匀时又变成粉状粉底,均匀服帖,有效遮瑕,不易卡粉或沉积,带给你全新粉底液+粉饼的完美上妆体验。(RMB158)


6、打粉底 (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


8、画眉(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4防晒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 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防晒隔离乳适合油性,敏感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2——4小时)


  秀场后台可是化妆品和保养品的海洋,彩妆师们带着一箱箱的化妆品在后台安营扎寨。每个彩妆师都有青睐的必备单品,我们挑出后台最常见的几款彩妆产品,它们可是时装周的HotBuy!




化妆技巧

  将它涂在脸颊,四肢或者唇上,都能立增一种迷人的光泽,尤其当化妆师将其涂在模特眼睑时,这种光泽会让眼睛更加迷人。化妆师TomPecheux曾告诉我们说,“做一场秀少了它还真是不行。”




  Kiehl's高效保湿面霜,质地清爽,提供全天候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份均匀。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经典热卖品。(RMB290/50ml)



  MAKEUPFOREVER双用水粉霜,历久不衰的明星粉底液---“双用水粉霜”自1993年诞生以来,一直是后台彩妆的明星单品,深受全世界专业人士青睐。其凝胶质地、无油配方,80%含水量,平易近人的大容量瓶体包装,始终是专业化妆箱内不可或缺的底妆品。


5、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一般用淡绿色)



10、眼线笔 (上方从眼睛的三分二开始画,下方画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画下眼线的)


7、上粉饼或散粉(定妆用)


1、清洁皮肤


9、眼影(塑造眼晴的轮廓与个性)从外眼角开始,外深内浅,眉下方处要用亮色。选与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NARS多功能粉底膏,我们在后台可是无数次见过很多化妆师将这款粉银色的多功能膏轻拍于模特的眉骨和颧骨,即便他们和某些彩妆品牌有合约限制。可见它的好用,作为明星产品它还有各种颜色,可以用在嘴唇、眼睛和脸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装 化妆师 最爱 后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