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彩妆传奇-摩登人鱼

化妆技巧 彩妆传奇-摩登人鱼

文章来源:袁企   我要投稿  

彩虹色调妆容像彩色盘一般跳跃,缤纷色彩泼洒在模特的眼睑、脸颊,带来无限春日遐思!


  暖色调为主导,大面积运用红、橙、金、棕、银色渲染,打造出炽热的氛围,似有若无的眉毛隐藏其中,只刷出大概轮廓。贯穿脸部的红钻营造出充满异国情调的氛围,也让妆面有了重点。晕染到脸部下半部分近似裸妆,与唇部的裸色呼应,性感的味道呼之欲出。



  打造重点:


  希望这寓意恋爱运的粉色能为你营造不同的一面,在春暖花开的4月里寻找到你的Mr.rigth~


色彩是心的写照,红色是激情,黄色是想念,蓝色是你亲吻我的双眸,橙色是我想起你的时刻,爱上色彩,爱上你,这是只有我们才知道的色彩宣言!


  充满新意的撞色妆容,不仅有色彩上的碰撞,也有不同质地上的冲突之美。冰蓝色的眉毛突破陈规,以油彩质感示人。相应的,眼部颜色辅以深蓝、黑色的叠加,充满戏剧张力。黑色的甲油则将一切浓与淡、轻与缓的节奏平衡的恰到好处。


  充满俏皮感的妆容,演绎春天的色彩,沿着额头刷出粉色,直至眉间,辅以明黄延伸到颧骨,演绎出俏皮童趣,黑色糅杂其中,让整个妆容免于俗艳。以蓝色眼线突出眼部神采。


  首先涂抹底妆。我一般喜欢用粉底刷上妆,这样涂抹出来的底妆妆感轻薄、遮瑕!


  拂过肌肤的双手留下熟悉的温度,让我感受闭上双眼捕捉你的气息,幻想你的神态爱,让人沉醉,却也疲累,情愿这一刻凝滞,天与地,你和我


  人鱼公主的眼泪化为晶莹的气泡,穿越时光的风,将它带走,孕育成剔透的钻石,有人呼唤,有人渴望,谁不想成为永恒爱情中的主角?


  眼中散发爱意,双唇吐露渴求,无从追寻逝去的快乐仍旧演绎爱情的颂歌,彩色的安琪儿,宁静地注视着走近的他


  今天JO就以粉色为妆容重点画了个偏萌系的妆容,


  打造重点:


  唇线周围刻意以粉底遮住,涂上淡淡的粉色,以强调丝质肌肤质感,无瑕的肌肤需要以粉底液仔细修饰,眼窝和鼻梁处的高光处理让脸部轮廓更加明显。他双手几处的绿色则是为了更好地映衬出女性柔美的肌肤质感。



化妆技巧


  银色充斥着整个眼部轮廓,伴着粗黑的眉形,这款充满未来感的妆容更加前卫摩登。下眼睑的桃红色一直延伸到整个颧骨,和银色相互呼应,流露出女人的妩媚。唇色浓烈大气,为了减少扑面而来的强势味道,我们选择眼部和指尖的钻饰相互呼应,纯白的甲片也带来少女般的气息。



  仙境之门早已打开,靛蓝的眉眼才是这场旅行的通行证,慵懒享受,沉迷执着,那不可思议的俏皮魅力,化为唇畔一抹胭脂红,在此刻萌发孕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奇 彩妆 人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