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打造鲜明春妆 浓妆淡抹不过是色彩游戏

化妆技巧 打造鲜明春妆 浓妆淡抹不过是色彩游戏

文章来源:任休   我要投稿  

魂牵梦萦的炫亮色彩,令双唇刹那间绽放原色魅惑。春季彩妆有两个着重点:一是眼妆,另一个是唇妆。色彩风格上可浓烈也可清纯,但又都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透明感很重要。



  本季设计师在平整的立体剪裁加入了几何透视或嵌入皮革线的设计,每一个模特都有着完美的肌肤。她们虽然天生丽质,但同时也因为仿佛有魔力一般的自然色丝绒粉底而增色不少,腮红是温暖的粉色,黑色纤长睫毛膏用来增强眼妆效果。影楼人才网




  游荡漫无止境,风光色彩斑斓,水润感肌肤搭配粉嫩樱花色腮红,眉色很淡。细细黑眼线,含蓄而自然,所有场合都讨人喜欢。要让好气色像从皮肤中透出来一样非常简单。


  不要暗淡、不要陈旧,每个女人在春天来临之际,都渴望破茧而出。鲜嫩色彩正是聪明之选!除了想当然的艳丽唇妆,时装舞台上的高明度、高色彩度也波及到了彩妆的秀场。


细节感流苏配饰



  淡雅的色彩,轻轻带出优雅神采。恰到好处地点缀,即刻呈现精致双唇。无比自然的完美妆容,一切场合总相宜。淡粉色眼影,不仅具有闪亮的金属光泽,更让粉色的甜美中增加了炫动的个性之美。




  本季度Gucci创意总监带来了她新一季的春夏系列作品“异国风情的知识妇女”,Gucci依然保持着女性的奢华感,剪裁上更突出线条和立体细节,因此在每一个部分都加入了高质感的边,整体都加入了“金色”元素作为细节。艳丽的正红唇为Gucci这次风格增添了一份埃及艳后的味道,柔和素净的面庞、轮廓绝美的一抹红色,彰显了女性前所未有的性感、魅惑和成熟。影楼招聘网



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色彩 浓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