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清新明朗 短发的彩妆态度

化妆技巧 清新明朗 短发的彩妆态度

文章来源:许纪   我要投稿  

  肉感型双眼皮


  这个世界有个东西叫眼线笔液!手残党们~虽然有的人觉得线太细不好画,但上色容易啊!不用使很大力就能上妆~而且画出来的线细,更容易画出锋利的样子,并且也适合油皮党。不过缺点就是存在感超强,新手第一次回不习惯,在画的时候眼皮不要乱颤,因为眼线液有一定时间是需要等待速干的,眼皮乱颤到其他地方就不好了。不过等干了之后,防水和防油功能不错~


  3.精灵眼妆拒绝眼周细纹,所以上妆前使用眼部底膏会有很大帮助。


  是双眼皮但是眼睛圆溜溜那种,也是非常好搞定眼线的,比如高俊熙,大圆眼+小脸,看起来真的是楚楚动人~



  个性爽朗的时髦短发能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效果,如果搭配适合的彩妆,就会像国际名模AgynessDeyn一样,不仅拥有着一头最IN的短发,还有着一张“最当季面孔”。


  SayNo:


  一般美妆达人推荐最多的是眼线膏,因为和眼线液一样上色容易而且也不容易晕~但要用这种东西,首先得有一个趁手的眼线刷~新手很容易画得过粗!眼线膏上色后比较顽固,不太好卸妆,结块了就更丑了,所以需要一次画到位。


  Step2:利用浅咖啡色,描绘于整个眼窝的位置,加强眼妆的深邃感。


  Step3:再沿着睫毛根部位置,描绘上最深的咖啡色,并且将颜色向上晕染,与前一个浅咖啡色眼影结合,画出眼妆的自然渐层美感。


  越来越多的成熟女性都开始舍弃长发而选择剪短发。而过耳的短发造型可以让人看上去更显年轻与活泼,再搭配亮泽眼妆和浓密睫毛,完美地塑造出精灵般的可人形象。


  倩碧眼线耀眼眼线膏


  编辑:Kaye L.



  Step4:用眼线啫喱描绘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画出若隐若现的眼线。


  同样是单眼皮,雎晓雯就是属于单眼皮里的小圆眼,眼不大,但好在有神彩,所以也算是有特点的眼型。


  内双


  例如模特贺聪,她的内双就是从内眼角发散出来的,眼角不像欧美人那么开阔,眼尾处能看到那么一点点双眼皮,代表了亚洲大部分内双眼型。



  深浅粉底和高光+精致腮红=打造超短发的精致面部轮廓



  啫喱状眼影膏+浓密睫毛=提升齐耳短发的精灵度


  Step1:使用米肤色啫喱眼影打亮眉骨位置,加强眼妆的立体效果。


  超短发能突出美好的面部轮廓与五官,将最完美的精神状态展露无遗。所以,无论是深浅粉底和高光的运用,还是搭配精致的腮红,都是彰显青春风采和精致脸型的秘密法宝。



  所以大家也可以试试在下眼皮的外眼角,把眼线晕开的做法,让眼睛变得细长起来。


  1.面部的油光会令亮泽眼妆的精灵感立马消失,所以控油补妆别马虎,并用补水喷雾及时补充水感。



化妆技巧

  眼角的眼线也可以拉长画厚一些。


  对于这种眼睛,刘雯大表姐是最有发言权了~这种眼皮薄,眼细长的眼睛其实是很好发挥的。日常妆一条细眼线就够了。


  找了张素颜大家对照下眼型是否相同。


  高俊熙画眼线很有特点,下眼角一定会照顾到,这样让眼睛变得更突出,不过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第一次画会觉得眼睛太生硬了。


  2.腮红太浓会抢镜,可以用一些珊瑚色或淡粉色的蜜粉扫在全脸,代替腮红,既带来好气色又很清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态度 短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